输了比赛赢了奖金 韩国成洲际赛最大赢家

时间:2017-07-24 12:03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次洲际赛的五大赛区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亚洲对抗赛和欧美对抗赛,最终LPL和北美LCS赛区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大赢家。

2017洲际赛绝对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新国际赛事,鉴于IEM赛事的影响力日渐下滑,拳头游戏在今年年中时就宣布,在全明星赛、MSI和全球总决赛之外引进第四个国际赛事,而这个国际赛事不再是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而是他们联合起来为各自赛区的荣誉而战。

而在本次洲际赛的五大赛区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亚洲对抗赛和欧美对抗赛,最终LPL和北美LCS赛区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大赢家。获胜的赛区每个队伍的玩家都能分到4000美元奖金,虽然相比其他赛事来说并不多,但也是荣誉的象征。近日我们统计了本次洲际赛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奖金收入,却意外发现,在本次洲际赛中赢得最多奖金的国家竟然不是中国,而是韩国。

这是因为韩国选手不只是在LCK代表队伍中存在,在LPL、LCS甚至日本联赛的LJL代表队伍中都有。我们单纯统计最受欢迎的亚洲对抗赛和欧美对抗赛就可以发现,中国选手只有17名,而韩国选手有30名,我们还是在派出两支全华班队伍参赛的情况下。最终,韩国选手一共拿走了6.9万美元,而中国选手拿走了6.5万美元,可以说韩国人输掉比赛却赢得了最多的奖金。

这还要考虑到本次参加洲际赛的四支LPL队伍都因为迟到、护照等问题各自被拳头游戏官方罚款了一万以上的新台币,这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可谓是并没有赚取太多收入。不过洲际赛本来就是荣誉大过奖金的比赛,而且拳头游戏本身也提供住宿和机票,所以倒也不算太亏。从另一个角度也能看出,韩国不断输出电竞选手,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一个现象,这些选手从其他赛区赚取薪酬,然后回国后也不断提高韩国电竞的形象和实力,这也是韩国赛区之所以在电竞领域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

相关阅读:lol,lpl,lck,洲际赛,韩国,奖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