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7.16可能会削辛德拉发条茂凯

时间:2017-07-24 16:05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熔渣巨人是否给打野英雄带来了过大的增益,那些在中路过于可靠的英雄(发条、辛德拉等)是否需要一些调整和改动,一些之前表现不佳的远程英雄是否需要加强。

大家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如下:

blob.png

更多关于符文的讨论

也许大家都看到了之前关于现阶段买符文会退还金币的说明,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我们会公布更多类似的细节,同时还会对新符文系统本身做更多的介绍。

blob.png

7.16平衡改动预告

我们刚刚开始对7.16版本进行规划,由于7.15的改动很多,所以接下来我们的分析工作可能要比平时多一些我们可能会进行的工作如下:

观察和改动那些太过于强大的英雄——杰斯、锤石、加里奥、蜘蛛、卡莉丝塔、女警。

各个位置能力的评估——熔渣巨人是否给打野英雄带来了过大的增益,那些在中路过于可靠的英雄(发条、辛德拉等)是否需要一些调整和改动,一些之前表现不佳的远程英雄是否需要加强。

暮刃——7.15的削弱是否足够,暮刃对于各种使用者到底有怎样的加成。

目前我们已经很可能会进行改动:

墨菲特:再一次重新审视这一一个,希望能给他更有技巧性的技能组合(比如最近的盖伦W改版),可能会是一个小幅度的加强。

茂凯:很有可能会削弱,可能削弱Q的伤害和冷却时间,最终的结果取决于最终我们对于熔渣的看法。

blob.png

观战模式升级

我们之前说到过这个问题,目前看来具体的改动将在7.16中上线。我们将删除一些对观众来说不必要的图标信息,从而来提升观战体验,本次的改动可能会包含诸如:删除阿卡丽W或者千珏R这一类技能在观战视角下的指示圈,因为技能范围可以用技能特效来区分,具体的改动很快就会上线,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反馈。

相关阅读:7.16版本,设计师谈,辛德拉,发条,削弱,茂凯,石头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