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快讯:符文页保留 早前购买有大补偿

时间:2017-07-24 17:07 作者:Zavrodis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购买拥有的符文补偿将会是更大的补偿且将在9月大新闻里公布细节。

7月20日拳头发了2条和新符文系统相关的信息和前瞻,因为内容可能会构成误解,这里简单解释下。

这个声明不是符文页补偿计划的公告,而只是拳头对是否当前还应该买符文的一个回答。内容虽然长但是中心思想只有2个:

1:2017年5月30日之后购买的符文将在季前赛新系统上线时全额退回,而且稍后时间还会有大降价。

2:符文页将没有补偿,但是也不会收回,新系统将保留多符文页,且可以在游戏选人阶段更改细节。

大概很多人会有疑虑,拳头说好的之前几年的符文将有补偿去哪了。

拳头在评论区的官方回复:之前购买拥有的符文补偿将会是更大的补偿且将在9月大新闻里公布细节。

美服快讯:符文页保留 早前购买有大补偿

所以大家待望吧。

美服博客原文地址:【点我进入

相关阅读:美服,符文页,符文,补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