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强势英雄过多 设计师爆料将添加BAN位

时间:2016-07-25 10:47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一名网友在官网上发贴提问:拳头,不考虑一下给我们多加几个ban位吗? 很快,拳头的官方设计师Meddler便出面回应: “我们计划在季前赛或下个赛季的开始考虑英雄的BAN位问题。我们无法保证具体结果会如何,但是我们有很多想法想与各位召唤师分享,并且会倾听大家关于ban位

近日,一名网友在官网上发贴提问:拳头,不考虑一下给我们多加几个ban位吗?

很快,拳头的官方设计师Meddler便出面回应:

5541020_094257_1.png

“我们计划在季前赛或下个赛季的开始考虑英雄的BAN位问题。我们无法保证具体结果会如何,但是我们有很多想法想与各位召唤师分享,并且会倾听大家关于ban位的一些建议。”

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设想:每支队伍五个ban位。让玩家像提前选英雄一样提前想一个想ban的英雄,如果大多数人想的都是一个,那么这个英雄就会被立即ban掉。多出来的两个ban用这种方式决定,其余的三个还和之前一样。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当然,具体会如何还要等到赛季结束才能见分晓。不知道各位召唤师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测服,增添BAN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