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打野无情针对 SS有惊无险拿下IG

时间:2016-07-25 17:14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愧是越南打野,Sofm对野区的经验有着独到的理解,凭沙皇和就痛得反手开团能力,SS成功战胜IG

第一场

/image/2016/0724/1469365483.jpg

IG

Ban:蚂蚱 希维尔 挖掘机

Pick:巨魔 人马 维克托 艾希 布隆

Snake

Ban:吸血鬼 妖姬 酒桶

Pick:慎 男枪 卡尔玛 烬 牛头

IG这边选到一个偏发育的后期阵容,双C输出非常爆炸。同时开团能力很强,反手也不错。反观Snake这边则是一个偏向保护的阵容,后期输出比较匮乏,极度依赖男枪和烬的发挥。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IG由于下路对线比较弱势选择主动换线。男枪率先出击,第一波GANK来到中路,成功拿下维克托一血。随后趁维克托没闪现再将其击杀一次。Snake趁着优势主动加快节奏,仅仅十分钟就五人中路集结,打出一波1换3。紧接着复活后下路再次来到中路强杀掉维克托。前期IG处于极大劣势下,尤其中路几乎血崩。

中期:Snake不断利用前期优势进行压制,但是IG开始反击。虽然前期炸的很惨,但是也只是维克托一个人而已,其他路的发育还算可以。IG开始反扑,先是中路强杀掉卡尔玛,随后利用视野再次击杀Snake中野。Snake由于拿到一条土龙以及有卡尔玛的存在,直接RUSH掉了大龙。IG姗姗来迟仅仅收获两个人头。、

后期:IG双C出山,维克托虽然前期被针对的很惨但是补刀很不错,输出此时也勉强跟得上。艾希不断的利用大招寻找机会,人马一波适时的进场推回烬秒掉,Snake毫无输出可言只能败撤。随后两波团战IG利用硬实的前排以及艾希强势的先手大招接连拿下团战的胜利并且成功拿到大龙。维克托更是一连拿到九个人头直接超神,最终拿下一条远古巨龙的IG凭借强大的前排和后排超高的输出轻松摧毁了Snake水晶。

第二场 

/image/2016/0724/1469365484.jpg

Snake

Ban:妖姬 艾希 烬

Pick:巨魔 挖掘机 阿兹尔 EZ 宝石

IG

Ban:蚂蚱 吸血鬼 希维尔

Pick:刀妹 酒桶 岩雀 卢锡安 布隆

本场跟上一局反了过来。Snake拿到一个偏后期的阵容,前中期相对疲软。后期很强,同时宝石的保护能力很强。IG这边则是一个后期输出相当乏力的阵容,但是中期很强,上中AD在三件套成型会有非常强的战斗力,酒桶和布隆的先反手也比较不错。

对局分析

前期:本场两边的双人组同时换线,所以是一把正常对线。酒桶思路依旧明确,给了阿兹尔第一个蓝后再次来到中路直接E闪配合阿兹尔拿到岩雀一血。随后Snake拿到第一条土龙,IG没有争抢的意思。双方进入漫长的farm期。

中期:IG同样想利用阵容优势加快节奏,但是入侵野区的过程中,阿兹尔一个完美的大招直接杀掉IG三人。随后Snake直接拿到了大龙。一局奠定了优势。IG不死心继续寻找机会,岩雀刀妹不断的利用自己的优势抓Snake的单。接连拿到巨魔阿兹尔以及宝石的人头。

后期:Snake还是优势,开始大龙排查视野。然后进行一波野区埋伏。布隆冒死做视野被抓,还顺带搭上了一个刀妹和岩雀。Snake再次拿到一条大龙,然后强势破掉IG两路。最终轻松推掉了IG的水晶,成功扳回一城。

第三场 

/image/2016/0724/1469365485.jpg

IG

Ban:蚂蚱 挖掘机 希维尔

Pick:纳尔 人马 维克托 烬 布隆

Snake

Ban:妖姬 吸血鬼 艾希

Pick:巨魔 酒桶 阿兹尔 EZ 巴德

本场双方常规BAN人后,Snake延续了上一场发挥优秀的双C以及上单。但是野辅选到了开团能力更强的酒桶以及巴德。IG这边为了对线以及配合烬,拿到一个点控的阵容,对团战阵形比较依赖。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并且正常对到了线。酒桶依旧针对中路,第一波gankE闪再次拿到一血。一血爆发后双方并没有着急,也是进入一段发育期。直到一波小龙团,维克托打出所有输出,烬远程点射加上纳尔率先一步的TP让IG打出一波2换3。紧接着,双方一桶加快节奏,开始了换塔。前期双方打了个五五开。

中期:IG主动入侵,布隆先手控制到酒桶,后续输出跟上击杀。但是Snake拥有EZ和阿兹尔寸步难行。IG打算撤退时,维克托上头闪现追击EZ结果被反杀,阿兹尔以及EZ的残局能力展现出来。Snake追击击杀掉IG四人。然后酒桶复活Snake直接开大龙,最终牺牲掉两个头成功拿下大龙。

后期:Snake利用大龙BUFF以及双C的POKE能力不断的开始推进拿塔。巴德一波大招留下纳尔,EZ拿下人头。随后高地推进中,IG眼看塔不保,先手开团,但是阿兹尔反手配合EZ直接打出爆炸输出反杀三人。随后门牙塔,巴德闪现Q晕住最后活着的两人,Snake一**平了IG的水晶。完成让一追二。

总结

IG想赢还是需要依靠后期Rookie的强大的个人能力打出爆炸的输出。第一把就是最好的例子。最后一把其实也打的不错,但是中期一波上头送给对手太多东西。而Snake拿到优势的进攻能力还是相当不错,最终成功拿下IG。

相关阅读:越南打野,Snak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