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就一秒五抓 打野狼人稳健上分

时间:2016-07-26 09:28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狼人这个英雄是联盟里比较传统的一个打野英雄之一。当然自从6.10版本以来狼人的胜率就有显著的提升无论是在国服还是在韩服。今天笔者将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狼人应该如何使用。

版本浅析

狼人现在在国服的胜率已经能够达到前五的好名次。当然6.14版本的大局势是许多主流的打野英雄都受到了削弱,这对狼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而且目前版本主流ADC都没有位移,在出到水银之前都无法逃脱狼人的大招。最为主要的是这个英雄并没有复杂的操作,在拥有大招之后可以轻松的配合队友进行Gank。

符文天赋&出装

符文天赋推荐:

狼人的大招可以瞬间叠满战争热诚,BUFF时间对于狼人来说也非常重要。

符文选择红色攻速,蓝色成长减CD,精华也是成长减CD,黄色选择成长生命值。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后期神装:

狼人的出装可以是灵活多变的,不必拘泥于一种形式,要根据局势进行合理的调整和选择。笔者推荐的出装是一套半肉的出装。出装的选择首当其冲的必然就是打野装备的选择了,对于狼人来说最好的打野装备的选择就是红色打野装附魔血刃了。这件装备能够为狼人提供大量的攻击速度的加成,众所周知狼人最重要的属性并不是攻击力而是攻击速度,而这件附魔的打野装可以完美契合狼人的进攻特点。后续的装备选择可以先选择蓄肉还是接着出输出,输出装最好的选择当然还是破败,大家都知道狼人除了R技能以外是没有其他的有效留人技能的,除非身上有Buff还可以勉强减速一下对手,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破败的减速效果以及破败提供的攻击速度对于狼人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提升。也可以选择出冰锤增加血量黏住敌方敌人,具体可以根据对局情况来选择。

具体玩法

=

狼人在前期主要的任务就是刷野,因为狼人在六级前是没有控制技能去Gank的。除非有红Buff的减速效果,但是这不是非常的稳定。而且如果敌人有位移的话,对于狼人来说更难抓到人。所以狼人在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刷野发育尽快到达6级。狼人刷野的效率在联盟里还是比较快的,而且几乎无伤。但是前期刷野发育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完完全全无视线上队友,多切切游戏镜头去观察队友的情况,如果有残血可以去捡个人头,或者队友推线过深的话,帮忙反蹲一下,或者帮插个眼,再或者把河道的河蟹打了提供视野。等到等级提升上去,到了六级之后就可以进行Gank了。

狼人在打团的时候尽量站在团队的中间,或者直接消失在敌人的视野里,找一个草丛蹲好,如果敌人有打断技能的话就不要先手,否则一个大招下去对面马上击飞你,或者击退你,你大招就等于无做功,除非你队友还有其他的能够进行切入行为的刺客英雄,可以在你大的一瞬间配合你秒杀敌人一个C位,否则就别先手,先利用W和Q打一些伤害,一旦敌人打断技能用光后马上大他们的输出点,这时候只要他们C位不是满血很容易被你大招后配合队友击杀。而且本身后期你的输出也并不低,你会发现有时候满血ADC被狼人一个大然后一个QA直接打成一丝血。再利用E技能的加速很轻松的就追上残血对手进行收割。

总结

玩好狼人这个英雄,你就是敌方C位的噩梦。

相关阅读:lol,狼人,玩法,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