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专访Wolf:记住我崇高的牺牲精神

时间:2016-07-26 09:28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是8死还是把MVP给了我,应该觉得“”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尽管是8死还是把MVP给了我,应该觉得我的牛头的死都是崇高的吧!”

SKT T1的辅助Wolf虽然死过很多次,还是被选为了MVP。

25日,在NEXON Arena进行的2016LCK夏季赛第二轮SKT T1-CJ Entus战中,Wolf选手被选为第1局的MVP。

Wolf选手说“虽然也有我失误而死掉的,但大部分都是为了队伍死的,这可能就是胜利的踏板吧。我觉得比起让Faker、Bang去死,我死更好一点,所以总替他们挡刀。”

对于最近的版本更新,辅助做了很多调整。Wolf选手表示“琴女好像变得不错,我个人琴女玩得不是很好,应该要多研究一下。看今天的布局,牛头还是个很好的英雄”。

Wolf选手最后也说“在与Afreeca Freecs的比赛中,我们2:0输了。本来今天的比赛应该会很难的,幸好赢了,没有连败。因为感冒我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还好赢了,真是万幸中的万幸!”

相关阅读:lck新闻,Wolf,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