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霸主TSM金身告破 GBM无缘季后赛

时间:2016-07-26 09:30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霸主TSM金身告破,GBM无缘季后赛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maxresdefault.jpg

说两件事儿:

5.png

1.北美LCS第16轮比赛周六打完了,还有2轮常规赛就宣告结束,接下来就是季后赛。今年北美队伍实力还是有的一看,随着欧洲整体沦陷,北美将扛起LCS大旗。

小编:捞比的季后赛有看点?透露下,GBM和Ohq无缘季后赛哦~

4.png

2.在联赛15联赛的霸主TSM终于金身告破,他们被菜鸟队伍Phoenix1击败,对于TSM来说当然是哔了狗了,对于P1这支队伍来说胜利也没卵用,胜利到来的同时也宣告着自己无缘季后赛。

小编:听到TSM金身告破,小编直觉就是曼联打破阿森纳49轮联赛不败纪录,好high!

但是,事情总会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Doublelift的老东家CLG而言,看到死敌TSM落败,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

Doublelift的昔日御用辅助Aphromoo小黑就表示:希望半决赛对垒IMT,不希望年年看到决赛是TSM VS.CLG。

这么说有几层意思啊:首先,CLG今年这么狂,又要进决赛?其次,昔日的爱恨情仇依然存在,小黑还是不愿意再看到Doublelift。

国外网友也是给出恶搞评论,来看看:

1.png

A.噢,亲爱的~你不想面对Doublelift?哈哈...你俩命中就注定是一对儿!不管怎样,决赛将会是TSM VS.CLG~

2.png

B.现在说这些太晚了~~~我很确信Doublelift在等待着你,你也一直等待一个“道歉”,对么?过去就像逝去的风儿一样~

3.png

C.我真的好奇,Doublelift怎么想...:) 希望你俩能重归于好,你懂的,毕竟在一起两年了

CLG最近势头良好,目前暂居北美第四,还有2轮,晋级季后赛妥妥的。

再次透露下,目前TSM和IMT都是15-1,C9和CLG分列3,4名,NRG和P1确定无缘季后赛。也就是说,以前的韩国最罡船长--GBM和Najin小鲜肉AD Ohq都无缘季后赛~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