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必出套装推荐:合理的出装1+1>2

时间:2016-07-26 10:09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的效果有时候单独体现不出来,如果配合上其他一些装备能够让你更加的强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上不去分了,学会搭配装备Carry全场。

能肉能输出的组合套装

当前版本最强的不是纯肉也不是纯输出,而是半肉半输出。基本上carry全场的都是这类英雄。所以在这里推荐一下十分强势的半肉半输出组合装备。

AP类:

搭配

分析:时光被动叠满之后能提供500血量和100的法强,配合上冰杖的400生命值和100法强总共能给英雄增加900生命和200法强。这样两件出出来以后在前中期基本不会被英雄一套击杀,能给法师带来输出的同时也能够带来很高的生存能力,能肉能输出才是王道。

适用英雄:

火男团队输出爆炸,而且冰杖也是他的核心装备之一。火男的输出已经十分充足他需要弥补的就是生存能力的不足。所以时光冰杖对于火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方式。

乌鸦在改版后一直十分强势,虽然在最近被大砍几刀。但也不能英雄她在团战中的贡献。而时光冰杖可以说是乌鸦必出的装备。时光的效果能为乌鸦提供生命值的同时,还可以恢复乌鸦很多蓝量。众所周知,乌鸦十分依赖蓝量。没有蓝的乌鸦就是一个超级兵。冰杖的减速效果也能让乌鸦更好的缠住对手,打出高的持续伤害。

AD类:

搭配

血量、魔抗、攻击力一样也不能少。很多英雄对攻击力的需求十分大,但是自身缺又十分的脆弱。这个时候将他们出出来能让你在提供输出的同时抗揍能力一样出色。两个触发的护盾将会让敌方绝望。

适合英雄:

半肉JS是现在主流,而半肉剑圣的核心装备就是这两件。为剑圣提供高输出的同时,拥有两个护盾的剑圣也能不被敌方轻易击杀。在单挑能力上更是有了极大的加强。同时切后排的时候有这两件装备的保护,可以让剑圣轻易的接近敌方后排。

螳螂是当前版本最强力的刺客之一,它的输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团战中一旦有人落单或者残血的话他的下场很明显。而它的缺点就是太脆了。到后面连一些高爆发的ADC都能秒杀它。这个时候血手和影魔刀的作用就很明显了。作为一个收割型的刺客有了双罩以后,试问谁能轻松就将他秒杀?而同时他的输出不会因为出了防御装被而落下很多。

最佳保人神器

++

一个辅助想要保护后排,自身先要能保住自己不死。这些装备都能为你自身提供生命值和抗性。同时眼石又是辅助必出的装备。在新版的眼石出来以后,对所有主动装备有减CD的作用。加上鸟盾和干锅的效果,能使自己拥有极强的保后排能力。

适用英雄:

说到保护能力,全联盟能和风女比的很少很少。双护盾的情况下还有一个减控制回血的干锅。这样的风女自己很难死的同时,可以给己方后排提供极大的保护。尤其是克制法师刺客之类的英雄。想在她面前秒后排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电竞毒瘤的称号由来已久,奶妈一直是个十分让人头疼的英雄。己方不想有因为不暴力,同时也十分不想敌方有因为太恶心。是一个让人很纠结的英雄。奶妈出了干锅和鸟盾以后,作用很大。尤其是干锅的效果,不仅回蓝还能回血。必要的时候给自己用也能补充大量生命值。

防御也有伤害套装

搭配

日炎配反甲,极度烧的出装。适合坦克们使用的一件提高护甲的同时补充部分伤害的出装。尤其适合对抗敌方高吸血高回复的阵容。坦克们在接近敌方后由于伤害的不足总是会陷入被动挨打的情况。而这两件出装能够让你在进入真空期的同时对敌方造成不小的困扰。

适用英雄:

阿木木由于QR开团以后就进入了真空期,没有位移的他很难再对后排AD造成更高的输出。这个时候补出日炎和反甲能够更好的威胁到敌方AD们。不仅提高了他的输出,还能提高他的防御能力,同时能减少ADC们的生命偷取效果。

慎是一个手很短的英雄,虽然自身能够很肉。但是在E技能使用完以后想要对敌方后排造成伤害实在困难。这个时候补充日炎和反甲可以让他更好的对敌方后排进行骚扰。

总结

合理的出装让你轻松赢得对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6.14版本,出装,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