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找了国服数据都在这 打野第一竟总是他

时间:2016-07-26 12:20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服排行榜个位置那些名列前茅的英雄们,应该怎样使用!应该如何转变为自己的上分利器!

写在前面

还在需找6.14版本适合上分的英雄吗?首推肯定是强势热门的一些英雄,毕竟玩的人多就证明这个英雄还是非常实用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新国服排行榜个位置那些名列前茅的英雄们,应该怎样使用!应该如何转变为自己的上分利器!

20160212230033_cnjuz.thumb.jpg

上单数据【陷阱大师提莫酱】

QQ截图20160726092400.png

QQ截图20160726091910.png

分析:备受争议的英雄,不过事实是在国服名列第一的他实力当担,我们可以看到上单排行榜中大部分英雄都是需要依靠普攻进行输出的,例如天使、蛮子、猴子、塞恩、艾克这几位,使用timor可以完完全全的对其进行克制,虽然说这英雄一直以来都得不到大众的认可,说上不了台面,排位选出来就是坑人的,不过小编一直认为提莫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玩的好可以克制一切依靠普攻输出的英雄,说英雄菜只不过是你操作不当罢了。

提莫上单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3001.png

提莫上单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3024.png

提莫上单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3138.png

红色:6个攻击力和3个攻速 蓝色:9个法强 黄色:9个护甲 精华:3个攻速

核心玩法:

提莫他的核心输出方式就是Q技能的致盲,这也是特克制依靠普攻输出英雄的原因,只要Q技能在手就拥有一战的能力。

前期对线:

我们就可以在敌方进行补刀的空隙丢上一发致盲,再平A几下,一般敌人都会后撤,这样不仅让敌人没有补到兵,还消耗了不少血量,以补刀为主,消耗为辅的方式猥琐发育吧,尽量不要说在前期打得太过激进,毕竟你没有位移技能,身板还脆,在敌人血量不健康时可以叫上打野帮助你击杀。

团战打法:

团战前首先我们可以利用蘑菇做好周边视野,上单提莫可以承担好一个副T的作用但他肯定不是主T,我们可以考虑迂回在前排与双C附近,Q技能不用作用来输出,而是保护双C不配突进刺客切如入,优先击杀前排,一旦被提莫的冰锤黏上,高额的混伤,哪个肉也是抵御不了多久的,总之一句话不能脱离团队,在安全位置伤输出,适当时候保护双C你会发现你比主流上单作用还更大。

上单冲分推荐英雄:提莫 猴子 石头人

打野数据【控制十足的木木】

QQ截图20160726094641.png

QQ截图20160726094731.png

分析:木木这个英雄就有的说了,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胜率还是登场率都超了第二名兰博3条街还要拐个弯,可见这位简单粗暴的木木在国服是有多受欢迎,木木的优势就是简单容易上手,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刷野非常快,而且肉而且拥有团控可以搭配任何阵容,谁说木木没有朋友,下面就来看看这位朋友超多的木木的玩法教学。

木木打野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5153.png

木木打野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5302.png

木木打野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726095329.png

红色:9个法穿 蓝色:9个魔抗 黄色:9个护甲 精华:3个法强

核心玩法:

木木这个英雄的核心gank方式就是控制,不管你是人机匹配想要玩好这个英雄都要熟悉Q技能的范围,与提高自己Q技能的命中率。

前期打法:

其实木木前期可以注重刷野,最好是先拿到蓝buff,这样才能拥有更快的清野效率,去gank的路线一般是有控制的队友或者爆发输出高的队友所在路线,这样能够让你更加准确的释放Q技能,提高gank成功率,千万不要去发育型英雄路线添乱,其余时间就做好视野猛刷,等到有了大招之后,你的gank会更加致命。

团战打法:

不管你是闪现大招还是Q技能控制对面C位都要注意队友的站位,队友跟不上输出你浪费控制毫无意义,我们甚至可以优先控制击杀敌方刺客,在队友跟上的情况下,闪现大招会有不错的效果,单控在团战时候容易控制到其他单位,所以利用大招控制后,使用Q再次控制目标,方为最佳。

中单数据【虫海战术的蚂蚱】

QQ截图20160726100721.png

QQ截图20160726100750.png

分析:蚂蚱闻名已久的就是其超级快的清线能力与大招的压制能力,现版本的蚂蚱再也没有往常的爆发,但是技能配合虫群的持续伤害谁都不敢与其站着撸,你属于一个发育英雄,但是前期伤害也不低,比起榜单上其他的英雄,蚂蚱更为简单,不需要太多操作就能轻松上手。

蚂蚱中单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0818.png

蚂蚱中单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0829.png

蚂蚱中单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0840.png

红色:9个法穿 蓝色:9个魔抗 黄色:9个护甲 精华:3个法强

核心玩法:

蚂蚱的核心玩法就是控制虫群,任何让虫群打出更多输出是关键,这里就要涉及到对虫群的各种增益效果了,先把虫群数量提升,然后使用E技能让他们去攻击一个目标,增加他们的移速,Q技能和大招可以刷新E技能的持续时间,这就是重点。

前期打法:

说白了遇到法师就是推线,把他们兵线压制到他们塔下,他们用技能补刀耗蓝还不一定能够全补刀,降低他们的发育速度,如果对线刺客这边也不用慌,我们有一个无敌被动,不用过多担心被别人一套带走,敌人突脸基石使用Q技能沉默后撤反打即可。

团战打法:

蚂蚱可怕的不是大招,不是虫子,而是被动,只要被动存在,谁都没有办法开到你,注意不要冲的太前,提前让敌人触发被动,而你技能CD短,有范围性沉默技能,你的任务不是切后而是生存下来,一直输出,伤害最大化即可,利用冰杖减速配合AOE各种骚,如果可以的话,团战时把E技能丢给敌方C位,召唤出虫子,大招留给突进你的刺客,这种打法相对稳健,容错率也高,只要你记住,他不是个切后排的爆发性法师。

中单冲分推荐英雄:蚂蚱 凤凰 火男

ADC数据【诡异神行的老鼠】

QQ截图20160726103135.png

QQ截图20160726103216.png

分析:上一届榜首寒冰已经被老鼠挤下了台面,老鼠这个射手可以当作一个刺客完,持续输出,爆发,AOE伤害,几乎在伤害这边就是个全能英雄,不过有个最大的弊端就是身板比一般的ADC都脆,现在大多数人的玩法都不是在线上打出优势,而是发育好准备团战中发挥作用。

老鼠ADC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3558.png

老鼠ADC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3616.png

老鼠ADC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3634.png

红色:9个攻击 蓝色:9个魔抗 黄色:9个护甲 精华:3个攻速

核心玩法:

老鼠的核心输出关键词就是攻速暴击,我们想要玩好老鼠就得随时利用好他的Q技能隐身在输出前调整站位,方便把自己的输出最大化。

前期打法:

前面就说了老鼠非常脆,在线上和别人对拼如果技术阵容差不多的情况下一般是打不过对面ADC的,最稳健的方法就是慢慢补兵发育,然后去参加中期的团战,如果你是那种肛的人那就让技能伤害最大化,Q技能增加好攻速,W技能减速限制走位,然后E技能留着满层之后释放收割,线上其实没有太多要讲的。

团战打法:

团战时老鼠就是一个收割机,他有着短时间媲美大嘴的输出能力,AOE伤害甚至比大嘴还要充足,一定要站位好位置,保证自己不会先手被秒才是最重要的,尽量先隐身,再开大开幽梦出来输出,因为隐身现形后,会增加攻速,配合幽梦,伤害爆炸,其次就是要找最好的输出环境。能穿透几个敌人最好,穿不着打到一个是一个,因为毕竟是个没有位移的英雄。所以要和你的辅助沟通好,尽量保护你输出最大化。

ADC冲分推荐英雄:老鼠 寒冰 烬

辅助数据【奶量超群的琴女】

QQ截图20160726104424.png

QQ截图20160726104500.png

分析:辅助一姐甚至不用脑子想也能知道是增强之后的琴女,伤害爆表不说,奶量还不是一般的强大,满足你输出的欲望和carry的心,同时还可以尽到辅助的职责,她还特别适用与配合一些poke能力或者爆发能力强的英雄,例如奥斑马、EZ之类的,极大程度的增强他们这方面的优势与输出,有一个团控大招作为保护也是非常不错的。

琴女辅助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5054.png

琴女辅助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5151.png

琴女辅助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726105313.png

红色:9个法穿 蓝色:9个魔抗 黄色:9个护甲 精华:3个法强

核心玩法:

这要看配合什么ADC就主什么技能了,爆发型poke型主要点Q辅助加深伤害利于消耗,如果辅助发育型ADC就是主点W技能治疗打防守,大招随时留着保护ADC。

前期打法:

琴女属于poke型辅助,因为有被动和Q技能及附加伤害,有治疗和护盾,又有加速可以“遛狗”,所以对线时可以尽情消耗对手,对手反打可以加盾和加速跑开。需要注意的就是遇到对面机器人、锤石、曙光、泰坦等进攻辅助时,一定要注意走位和技能释放时机,保证AD血线健康,看准时机给和弦-虚弱。面对消耗型辅助,则可以在其上前消耗时,打出一套AQA,及时加速撤退。

团战打法:

琴女团战一定要保证自身的生存,因为你活着就有奶有盾,队友存活才有可能,所以站位不要太靠前,容易被控住一套秒。优势局可以看准时机大招开团,比如龙坑、野区等狭窄地形。劣势局则要时刻保护AD,多切W被动,虚弱突进的刺客,配合后排击杀入侵者。总之,琴女只要不死,就是团战老司机,加血加速光环让团队进退自如,灵活作战。

辅助冲分推荐英雄:琴女 风女 机器

结束语

今天国服数据看点到这里就结束了,选择好适合你的强势英雄之后肯定要学着如何使用才能快速上分,还等什么速度打开游戏快速上手这些英雄,上述都是小编的客观分析,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者不同的想法建议,欢迎在下面的留言区评论中指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英雄推荐,6.14版本,国服,数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