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Blank赛后采访: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时间:2016-07-26 13:36 作者:佚名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5日,在LCK的比赛中,SKT以2-1战胜CJ。赛后,skt战队的打野选手Blank进行了赛后采访。

1

Q.2:1获胜后感言

以为第一局要输,却翻盘了,结果第二局给输掉了,还好第三局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我们的队员也都对今天的比赛不满意,但是从结果来看,赢了就好。

Q.对AFs的比赛,完败

AFs的战略很好。我们也很认真的准备,但是他们似乎表现的更好

Q.那场比赛选了猪妹

练习的时候,猪妹的成绩都不错。但是在实战中,我们选择了换线,又有一点被牵制,所以没能做出好的发挥。

Q.今天人马的发挥不是很好

我觉得我应该多尝试用各式各样的英雄。因为是正规赛季,所以有用的机会,就做了很多准备。但是我们换线了(对对!都是换线的错!) 对打野有所损害,然后宝宝就发育不起来了。以后针对这一点要多做练习,取长补短。

Q.第二局换了bengi出战

抱着希望我们队伍能取胜的心,一边加油一边观战。

Q.第三局再次上场,有没有负担

完全没有。我当时有(qia)种(zhi)预(yi)感(suan),我会赢!

Q.Bang的艾希射的很准啊

一般在对线构图中,中单的R更加活跃的运用。faker说“快射”,然后就真的中了。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觉得faker很神奇。

Q.现在正在尝试多样的打野英雄,是否还有能拿得出手的英雄

这是个秘密。

Q.今天一直在ban岩雀

BDD选手很擅长这个英雄,所以觉得应该把她ban掉。

Q.对于你来说酒桶是什么样的存在

是个很好的朋友,是我的幸运符咒。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我们第一,二局展现了不好的竞技力,觉得会受到很多人的责备。在与AFS的比赛结束后,真的有很多不好的声音。但是比起那样的话,其实一句鼓励的话对选手们来说更有好的效果。就算我们现在打的不好,也请给予我们支持,这将成为我们的动力。

相关阅读:OGN,LCK新闻,SKT,LCK选手采访,电竞圈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