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采访: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赢了TSM

时间:2016-07-26 13:50 作者:佚名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enix1采访

P1战队在击败TSM后,一下子成了各大媒体热点的宠儿,而他们的选手,在经历了这次胜利后,又有着怎样的想法呢?近日,Slingshot采访了P1的adc选手Mash,以下为节选翻译。

1

-刚刚胜利的时候什么感觉?

-在打之前,我们一直这样想的,“我们就和打其他队伍一样打,虽然这是TSM,最强的队伍,但我们还是和日常一样。”我们很主动,没有犹豫,只管打下去。

-赢了第二局以后,你们有想过第三局打得更激进一点吗?

-我当时非常确定他们第三局要ban狮子狗,这样我们上单就可以选船长了。

-伊拉克打野Inori在第四周加入进来,你们的队伍一下子不一样了。转型的关键是什么?

-我们一直带着他一起打训练赛,但是前三周没能用他,用了Zentinel,这样一来队伍的磨合也变差了。我并不是说Zentinel不好,只是他的打法和我们队伍不太合适。我,Gate还有Inori知道我们彼此合作的有多好。和另一个打野一起玩儿总是有点奇怪。

-击败TSM后,你们的自信心有提高吗?

-当然鼓舞了我们。因为我们能击败TSM的话,我们也有可能打败其他任何队伍。我们一直专注于提高。我们开赛以来就是0-9,你也可以一直打成0-18,但是我们只把那些当做教训,并且不放弃任何机会。

-0-9开局对你有什么影响?

-我的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但是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呆在倒数五名的队伍。我知道Inori不喜欢输,我只想向大家证明他们是错的。

-你说你一直在倒数五名的队伍,你是怎么处理这种事情的?

-当你赢的时候一切都那样简单。粉丝也会爱你,大家也都会夸你。对于我来说,可能最简单的答案就是当听不见吧。我也不去看那些东西,我只是和正常一样出去走走,吃饭,和朋友聊天,和队伍在一起。在你输的时候,你不能把自己和你的队伍分割开来。

-当场内想起P1的欢呼声时感觉如何?毕竟一直都是喊TSM的。

-我以前根本听不到的。这太酷了,尤其是在主舞台享受到。我有时候会在副舞台听到,因为我们赢过的那几场都在副舞台。但是说实话,在主舞台的感觉太棒了。我们的中单Pirean打完了以后,“啊,我们赢了?”,我就跟他说啊“是啊,你打败TSM了。”他都不敢相信。

相关阅读:lol,lcs,tsm,Phoenix1,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