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登场率前三位!7.14版本必练的英雄

时间:2017-07-26 10:04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胜率高的英雄不一定方便上分,像是铁男这些英雄便如此;登场率高的英雄同样不一定方便上分,因为像是发条这种常见的中单法师胜率却不过半。

那么怎样的英雄适合上分呢?那便是不但胜率高而且登场率同样高的英雄了!而本文将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些英雄。

卡牌大师

胜率&登场率

卡牌大师的使用率非常高,在竞争激烈的中路也从未掉出前三,而相比起来胜率就非常一般了,最佳情况也只有第7。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卡牌就很一般,因为相比其他的中单英雄他已经好太多了。像是登场率最高的发条,即使风光无限她的胜率却不到50%,可见登场率对胜率的影响是相当大的。而卡牌在这种高登场率的情况下仍然能保持进52%的胜率,这已经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基础使用方法

对线

大致思路就是线上以发育为主,多支援队友。卡牌在对线阶段其实并不能算得上一个很强势的英雄,因为他所有的伤害基本都建立在黄牌晕倒人的情况下,而卡牌要晕到人似乎并不容易。所以线上很多英雄都能压制卡牌。那么怎么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的发育呢?答案就是清线。

由于中路兵线是直的,因此排成一条直线的兵很容易被卡牌的Q全部命中,然后一张红牌基本就搞定大部分的兵了。

中期&团战

到了6级后卡牌就要开始支援了,当然支援前要先控制一下兵线,确保塔不会丢掉。当然一个人飞下会有一定的风险,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叫上打野一起,如果觉得还有风险的话就这样吧!

事先沟通好后切好黄牌落地插眼,给上单TP的机会,然后瞬间形成5人齐到聚的局面。这时对方支援基本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就可以收获下路的人头就、一血塔、以及一条小龙了。(还有的话)

卡牌不同于其他法师,因为大招的缘故所以他并不像其他的法师那样擅长团战。因此他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大招发挥最大的作用,也就是开团前做好视野去单带,然后大招支援。

核心装备

鞋子的话最好选择明朗鞋,如果敌方魔抗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选第四件发穿棒,最后出大帽子。

推荐符文&天赋

移速是对于卡牌而言还是挺重要的,可以的话最佳的情况最好三个大精华全带移速。

戏命师

胜率&登场率

自从烬连续两个版本的加强,以及穿甲装备调整以来,烬终于再一次迎来了他的春天。透过上面的图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这一点。而且7.14版本里烬在登场率登顶的情况下,胜率更是到达了第四位。可喜可贺!

基础使用方法

对线

烬在对线阶段没什么好讲的,主要还是看和辅助的配合,所以这里先提一些技巧吧!一。手里剩两法子弹时是他爆发力最强的时候,AQA可以直接秒杀四分之一血的对手;二。烬其实清线非常快,即使裸装备的情况下,5级时用下面这个技巧可以轻松收掉远程兵。

当然这个技巧也可以用于压制、消耗敌人,如果敌方和远程兵靠的过近的话,就会直接吃到一个最大威力Q技能的伤害。

中期&团战

团战中烬需要处理好的首要问题就是他的R技能,他的R技能有两个用途,一是收割残血,二是控制敌人。如果控制的人的话就用R直接打人减速,这是一个方法,而更明智的是直接用R堵路。

这样更多的是心里上的压制,用R的范围堵住敌方英雄,如果敌方英雄强行突破的话就可能被R技能命中,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巧。如果前期打爆下路去中路抓人的话,也可以用这个技巧。

核心装备

目前穿甲装备强化,非常适合烬使用。而且幽梦本身的性价比也很高,脱战时40点移速加成真的非常夸张。

推荐符文&天赋

嗜血烬是目前使用率最多的玩法,这种玩法可以弥补烬前中期没有回复的缺点。当然冥火烬依旧可行,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进行调整。

影流之镰

胜率&登场率

(登场率:8.28%,登场率:45.4%)

凯隐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打野(雾),尽管现在胜率说不上高,但是作为一个新英雄而言刚登陆就有这么高着实不容易,记得卡米尔、爱翁当时登陆时胜率甚至没过40%。这还是在登场率能达到第6位的情况下。而且玩法独特、语音炫酷,因此这里就推荐一下他吧!

基础使用方法

形态选择

目前暗影形态的凯隐非常弱!尽管进化后的被动很出厉害,而且技能也很灵活,不过伤害非常低!R技能和Q技能进化后几乎没有提升,而且基础伤害较低。暗裔凯隐进化以后拥有最高高达40%技能吸血的回复,以及强大的控制效果、百分比伤害(R技能进化暗裔之后也拥有独立的回血效果)。

灵活高效动的移动

无论什么形态的凯隐实际上都是可以非常灵活的,无论是自家野区还是敌方野区都可以自如窜梭。灵活运用的话不仅可以用于反野,GANK和刷自家野区的效率也会提升。

在墙体内时可以获得相当于至高点的视野,但是受到英雄攻击后在墙体内停留的时间只有1.5S,要切记这一点。

连招

暗裔凯隐的技能非常简单,但是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将这些技能结合起来应用却比较难,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相对简单的连招把!

先进入墙体获得加速,然后冰霜惩戒减速敌方并进一步加速自己。接下来用W击飞被减速的敌人,A出一刀后Q取消后摇并打出伤害。接下来黏住敌人打,直到下一发Q技能好之后Q出去再R入敌方体内,2.5S出来后W技能冷却也结束了,起手W击飞敌人后AQA。

核心装备

鞋子的话最好选择忍着鞋,之后合成黑切提升冷缩,当然也可以合成巨型贪欲。振奋是必须的,可以让暗裔凯隐的回复量大大提升。

推荐符文&天赋

凯隐技能加成比较高,他能从攻击加成中获得工多的收益,而不是攻速。这也是最适合暗裔凯隐的天赋。

结语

再好使用的英雄也需要练习,在完善的理论也是需要实践的,因此实践相当重要。本最后本文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各位~~

相关阅读:7.14版本,卡牌,戏命师,凯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