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完成华丽蜕变 或成S6门票有力竞争者

时间:2016-07-27 09:30 作者:草叶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的WE努力执着,不服输,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S2赛季那支WE的影子。如今的WE越发成熟,在赛场上也越战越勇,或将成为S6门票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英雄联盟中国赛区最具代表性的老牌队伍之一,WE这个名号就像是北美的TSM和欧洲的FNC一样人气颇高。虽然经历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新生的WE仍然传承了老WE的优良血统,他们执着,努力,充满朝气,还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冠军心,从他们身上看到了S2赛季那支一鸣惊人的黑马WE的影子。

逆风而行 稚嫩新军蜕变沉稳老队

263518186486.jpg

当老WE的五员老将们相续宣布退役时大家都为这个昔日王朝的崩塌感到惋惜,然而经历了两个多赛季的调整磨合之后,一支崭新的充满朝气的WE又呈现在我们面前。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当初那支熟悉的WE吗?不一样的只是面孔,一样的是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263518225746.jpg

熟悉的味道,还是5位充满朝气向着梦想方向奔跑的少年,他们在不被外界看好的大环境中默默努力着。S4赛季几乎垫底,S5赛季又是到处碰壁,这支全新人的队伍在不断的阵容调整尝试中艰难前行。多亏他们没有放弃,在经历了数次低谷之后这支新军渐渐变得成熟,才有了今天这支沉稳的WE。

263518233552.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5人不懈的努力之后,WE终于在夏季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9胜4负与IM战队相同战绩并列B组第二。目前还有两周的赛程,依目前WE的这股势头,极有可能超过IM坐稳B组第二,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S6世界赛前途光明。如今这支WE在LPL赛区也算得上是老司机,从稚嫩到老练的蜕变让这支队伍身上有了一股坚毅的气质。

新老交替 踏上前辈们未完的征程

WE承载着老玩家们一段时期的记忆,他们在S2时期拿下大大小小各种奖杯的瞬间,以及在Ipl5上第一次代表中国捧起世界奖杯的身姿,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宛若昨天。但他们的冠军路还未走完,他们的共同目标S系列赛冠军成了老WE永恒的遗憾。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有了现在这一批优秀的“继承者”。

957

263518240918.jpg

这位用着一个简单数字作为ID的选手,刚出道时青涩而又腼腆。在比赛中总是吃着最少的资源承受着最大的压力,上路在前中期总是频繁受到对手打野和中单的关顾,而他总是能够凭借灵敏的嗅觉平稳的过度到后期,然后在中后期团战中一鸣惊人Carry团队。春季赛中的957被外界诟病英雄池有问题,经过自己努力之后如今也能做到与版本随行,什么样的英雄都能够轻松驾驭。这不就是当年的草莓吗?在诟病和质疑中成长,最终成为国产顶尖上单。

兮夜

263518249133.jpg

兮夜的成长是励志而迅速的。被称为国服三大腿之一的兮夜刚担任WE首发时外界一片质疑,这是因为他把浓浓的Rank打法毫无保留地带到了比赛场上,激进凶残的对线风格加上不动如山的中路刷兵打法,活脱脱一位国服高分路人。

这样的打法自然无法在职业赛场上立足,很快兮夜就在比赛中到处碰壁。好在WE管理层和兮夜自己都没有放弃,经过一个赛季的改变之后有了如今这个沉稳的兮夜。以前的兮夜非常喜欢特立独行地选择一些对线强势的刺客英雄,依靠自己的能力在对线打出优势,而一旦遭到对方打野针对或者处于逆风局就很难有作为,现在的兮夜懂得为团队考虑,更多地会根据队伍的阵容和战术来选择英雄。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驻扎”在中路,开始频繁地寻找机会游走支援为队友打开局面。

Condi

263518257253.jpg

说起Condi大家最多会想起的就是他在春季赛中多次帮助大逆风的WE抢到大龙翻盘。但其实除了抢大龙以外,Condi真正的价值在于能够成功带动这支WE新军的比赛节奏。

我们知道S6春季赛时的WE整体配合几乎没有,临场指挥也是非常混乱,能够在团队配合如此生疏的情况下带领WE稳住局面保留夏季赛名额,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当时兮夜还不会游走,957还只能抗压,全场节奏就靠Condi一个人带动,但是Condi做到了。夏季赛中因为WE整体的磨合度更高了,Condi又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现在的Condi不仅擅长抢大龙,还能在大多数对局中保持很好的野区压制,他是WE目前的核心顶梁柱。

大舅子与ZERO

263518267784.jpg

这是一对我个人认为目前LPL赛区前二的下路组合。如果要是单论个人实力,我想他们算不上顶尖的下路组合,但是我们都知道既然下路是一个“组合”,那么双人路的配合默契就势必会影响到实力。Mystic与Zero的配合已经达到“融为一体”的境界,如果要在LPL赛区排行个前二的话,我个人认为第一是EDG,第二是WE。虽然Mystic没有Uzi和Deft那样的凶对线能力;Zero也少有Mata和Meiko的惊艳游走表现,但是这对组合却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平稳发育,然后在后期一鸣惊人。他们承载着WE的所有希望。

如果说Condi是WE的节奏带动;兮夜是WE的枢纽组织;957是WE的坚实壁垒,那么Mystic与Zero就是WE的终极武器。现在的WE依然有着老WE的影子,他们依然沿用着当年那一套下路核心战术,Mystic对于队伍来说就如同当年老WE的微笑一般重要。事实也证明了Mystic确实拥有大后期Carry团队的能力。而Zero就像一位精心呵护Mystic这颗小树苗的浇灌者,在Zero寸步不离的保护之下,Mystic才得以茁壮成长最终成为一颗参天大树,他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斩露头角 骚年们将踏上残酷的冠军之路

263518283888.jpg

LPL赛区夏季赛进入了一个怪圈,大部分战队因为不适应新版本开始状态下滑,而WE并没有跪倒在版本Boss的面前,成绩反而是蒸蒸日上。现在的WE从从前EDG的影子,从对线,节奏到战术打法,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EDG,也是目前除了EDG以外状态最稳定的一支队伍。

S6世界赛的脚步已临近,如今这个整体状态低靡的国内赛区能够扛起大旗的队伍屈指可数,状态稳定的WE算是被外界看好的其一。从目前WE的状态来看,这次S6世界赛是近年来WE最有机会进入的一次,相信这个机会对于这5位血气方刚的少年来说也是梦寐以求的。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对于这5位少年来说都极其重要。冠军之路已开启,骚年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用实力和成绩证明自己吧,相信你们身上还流淌着老WE不屈的血液。

相关阅读:WE,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