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版本蒙多加强归来!或将重回T1坦克

时间:2017-07-27 10:14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蒙多曾经也是上单一大霸主,坦度、回复能力都非常强而且抗压能力异常出色,在上路几乎没有天敌。而之后E技能以及其他的一些技能调整,则使蒙多获得了出色的爆发力与持续输出能力,一度成为热门英雄。

随着版本的变迁蒙多渐渐失去了他的位置,尤其是重伤效果变得越来越廉价,他的回复能力大大削弱。因此官方对他进行了一轮加强,以便他重回赛场。

7.15版本蒙多改动内容

这次改动主要是针对蒙多的E技能进行了调整。首先调整了E技能消耗,使得蒙多只有在开启E技能后普攻命中目标才会产生消耗,降低了换血的风险。而且对线时时不时开E技能又可以产生威慑敌人的效果;其次将E的首次攻击伤害由魔**了物理,并提升了10点AD,让蒙多能从穿甲装备中获得更多收益。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E技能新增的被动效果了,“当蒙多受到魔法伤害时,会提升自己2%的魔法抗性,最多提升至 6/12/18/24/30%”。这个新增的被动大大增强了蒙多的坦度,一方面使他可以把更多的经济从魔抗装备转移到护甲装备上来,以对应目前大多数英雄与装备的破甲效果。另一方面则减小了他线上对付AP英雄时的难度,只要一件幽魂斗篷就能大幅度削减兰博、提莫的伤害。

综合上述这次改动过后蒙多的输出能力以及坦度都会大幅提升,无论是上单还是打野而言,蒙多的地位都会产生非常显著的提升。

技巧&实战

说了那什么多理论上的东西,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蒙多的正确使用姿势吧!

技巧

1、Q技能手动施法

手动施法可以大大提升指向技能的命中几率,因为手动施法可以让你在施法前更清楚自己的技能释放的长度、半径,以便更加精准的命中对手。虽然说起来简单但是真的很有用,这是提升指向技能命中率的捷径。

2、AQE(贪欲)A重置普攻一秒四刀

E可以起到重置普攻的效果,熟练的使用E技能去重置普攻可以带来非常大的收获,像是对拼时换血、瞬间秒残血抢人头都非常适用。Q是瞬发技能,普攻打出伤害后瞬间Q,然后E重置Q的后摇打出伤害,这里是一秒3刀了。如果后面出了贪欲的话可以用贪欲重置普攻,这就能完成一秒四刀了。

实战

团中中蒙多很难扮演保护后排的坦克,因为他没有硬控,因此蒙多最佳的战术就是直接硬刚敌方前排,找机会去袭击敌方后排。不过如果敌方后排逃跑,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追了,因为蒙多毕竟没有位移、硬控,何况追上需要大量时间。有可能这个时间后排的队友都被敌方清空了。

符文天赋

无论是攻速AD符文还是攻击AD符文都可以,不过考虑到E技能高额的攻击增幅上,还是攻速符文会好些。

祖安的天赋上没什么太大讲究,如果觉得回复量足够的话,坚决第一层的愈合可以改为不屈。

核心装备

上单的话还是像大部分坦克那样出,出目前最新版本的“坦克三件套”。如果对阵AP上单的话先出振奋会好些。而鞋子的话依然是忍者鞋最合适。

打野的话只是把日炎换成熔渣就可以了,鞋子最好在合成熔渣之后就出。

技能选择

可能改动后主E技能的打法会变得相当有用,但是主Q也不差。如果对付线上很难打到的人时就主Qpoke吧,打的到的话主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召唤师技能

上单:

想先上打出优势的话就是带引燃了,当让带传送的人应该更多些。

打野:

蒙多并没有什么可以和闪现互相配合的技能,因此疾跑也是个好选择,他可以帮你粘人。

结语

蒙多经过这次改动后一定会很强,只不过7.15版本还没有上线,大家多多期待期待吧!

相关阅读:蒙多,蒙多攻略,7.15版本,7.15改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