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特供:稀有炫彩典藏皮肤开放兑换

时间:2017-07-27 16:41 作者:喵慢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增多款未上架的稀有炫彩皮肤和典藏皮肤的兑换。

又是一波活动啊,就算是身为皮肤控的喵司机来说也经受不住这连番轰炸啊!

今日,官方公布了海克斯限时优惠兑换的延期公告,并且还额外增加了一些稀有炫彩和典藏皮肤的兑换,这些皮肤都是目前没有上架过,或者是一些下架很久的皮肤,不得不说这些皮肤运营的人真的很会玩啊!

稀有宝石限时兑换限定皮肤

稀有宝石限时兑换限定皮肤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7日—8月4日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921hextech/

炫彩皮肤是包含原皮肤的哦,也就是如果你兑换了皎月广寒仙子的玉钩霓裳炫彩皮肤,那么就可以同时拥有广寒仙子 嫦娥的初始皮肤。

卧虎藏龙这款皮肤印象里是没有上架过的,平时只能通过网页抽奖、生日祝福和阿卡丽商店才有几率开到,比较推荐海克斯宝石比较充裕的同学可以优先考虑。不过没有什么特效,仅作为入手收藏推荐,特效党的话就不用入手了。

丛林侠盗艾希这款皮肤最早是跟英伟达显卡合作,只要买了显卡就免费赠送的,已经绝版了很久,几乎没有任何渠道可以获得。特效和默认皮肤一致,基本上算是换色皮肤,如果不是限定控和收藏控,也不推荐入手。

嗜血狂暴沃里克这款典藏皮肤也很稀有,几乎也没有见到这款皮肤开售过,就连沃里克重做上线这款皮肤也没有拿出来上架过。不过这款皮肤仅作为典藏纪念,无特效,和默认皮肤一样。

相关阅读:稀有皮肤,稀有炫彩,炫彩,典藏皮肤,海克斯,海克斯宝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