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版本新中单之王:无敌大杀器卡萨丁

时间:2016-07-28 10:25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还记得曾经非ban必选的卡萨时代?联盟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这个英雄统治。基本上选出来到达中后期就是个boss。没有人敢忽视卡萨的后期作用,甚至是在前期都会去针对他。虽然经过多个版本的改动,卡萨丁依旧是一个很强势的后期法师。这次6.15对他的加强将再次把他推向巅峰。

英雄浅析

6.15卡萨丁改动介绍:

虚无法球[Q]

伤害由70/95/120/145/170提升至65/95/125/155/185

能量脉冲[E]

蓝耗由全等级80降低至60/65/70/75/80

浅析:卡萨丁的Q技能基础伤害略微加强,可以为他提供更高的伤害,而E技能前期耗蓝的降低能够让卡萨丁能在线上得到更好的发育能力和消耗能力。让原本前期比较弱的卡萨丁能够更多的通过技能去补刀或者消耗。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卡萨丁是一位法师刺客,需要能够打出足够的爆发来让他去秒杀对手,而雷霆几乎是刺客们最爱的一种提高输出的天赋,卡萨丁也不例外。触发雷霆的伤害能够为卡萨丁补充足够的伤害来切死后排。

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是每个中单法师不可缺少的符文,黄色的成长生命值能更好的为一个近身刺客提供生存能力。蓝色的减CD对于卡萨丁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减CD不足的话,卡萨丁的大招CD在前期还是过于长了。

出装推荐:

时光一直是卡萨丁的传统出装,因为是一个近身刺客,而且技能十分需要蓝量的支撑。所以时光几乎是卡萨的必备装备之一,巫妖也可以说是一件属于卡萨的核心装备。由于卡萨丁手比较短,需要近身去补充伤害,而巫妖的被动配合卡萨W的伤害能够打足爆发。同时它提供额外的减CD和移速让卡萨丁从各个角度上来说都十分青睐这件装备。中亚能让卡萨放心去切入后排,有大招加中亚的技能,可以极大的保护卡萨丁的安全。

打法浅析

线上打法:卡萨丁在前6级时前不是很强势,单杀能力比较弱。所以在前期不要太执着于去单上对线的对手。尽量通过技能来补刀,如果是面对法师的话,可以主Q技能来保护自己,同时消耗敌方血量。Q技能的护盾能够吸收很多的魔法伤害,加上6.15E技能前期耗蓝的减少,可以多的使用E技能来消耗和推线。

当卡萨丁到达6级后对线局势就大大不同了。在E技能积攒到4层以后,可以利用大招的位移和伤害对敌方进行压制了。如果遇上强势的英雄不好秒的情况下,你也可以通过消耗的优势,先将敌方消耗至较低的血量,再来利用大招出其不意的将敌方击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卡萨丁前期的大招CD比较长,不要贸然的就用大招去消耗或者硬拼,随时要注意敌方的打野,和对方中路英雄的技能使用情况,不要大招过去就回不来了。

团战技巧:卡萨丁是一个在中后期拥有高输出、高机动的法师刺客。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切入后排和消耗对手血量。在还未开团的情况下可以多的利用大招突然袭击打一套后后撤。同时找准机会去突入后排,尽可能的去击杀敌方后排。

卡萨丁切入后排需要注意的是敌方的控制技能,卡萨丁虽然拥有很强的机动性。但他毕竟比较脆弱,很容易在被控制后就被集火秒杀,而且很多敌人会比较针对你。所以千万别太过于依仗自己的大招。细心是玩好这个游戏的一个很重要的条件。玩好卡萨也是一样,胆大心细。面对敌方阵型要敢去切入同时不盲目。

相关阅读:虚空行者,卡萨丁,教学,英雄联盟,大杀器,卡萨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