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量爆表怎么死?新英雄竟然成KDA之王

时间:2016-07-28 10:37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英雄看上去很奇葩也非常搞笑。但是实际是上所能观察到的效果却是非常惊人。

攻略前言

如今的英雄联盟不光在皮肤上越来越走心了,在英雄设计上也越来越走心。从最开始的傻白甜丢技能到后来的英雄之间的互动再到现在的英雄本身的趣味性。可以说出的一个比一个有意思。而如今出现了一个趣味性十足的新英雄,那就是暴怒骑士——克烈

人未至声势已然浩荡

拳头老大最近两年对待英雄的态度和原来完全不同。从最开始一个简单的预告到现在一个完整的资料片,拳头老大是越来越会玩。各种彩蛋、各种细节。让人提防不住。从刚开始的龙王彩蛋到今天贴满世界的手绘海报。

总之,在一段感人的重逢视频之后,新英雄彻底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形象十分吸引人而且整体上比较好玩……

当然,每个英雄出现之后,除了他的长相之外,大家最关注的还有这个英雄的技能和玩法。这里就由玉树临风、帅气逼人的本宅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分析吧。

你有5个主动技能?

被动:怯战蜥蜴斯嘎尔

斯嘎尔是克烈(一般来说)值得信赖的坐骑,它有自己的生命值,会在战场上替克烈承担伤害。斯嘎尔会共享克烈通过 装备、符文和天赋所获得的额外生命值。当它的生命值跌至零点时,斯嘎尔就会逃之夭夭,抛下克烈独自一人继续战斗。

在单打独斗时,克烈的技能会有所不同,并且当他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克烈在攻击防御塔、英雄和大型野怪时会帮助斯嘎尔逐渐恢复勇气,最终把这头胆小如鼠的牲口重新唤回战场。

解析:坐骑是十分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斯嘎尔会通过共享克烈的装备、符文和天赋获得的额外生命值。因为是共享获得的,也就是说除了自身成长的生命值之外,这个英雄所获得的额外血量值翻倍。举个例子。一个狂徒铠甲有800的生命值,但实际上作用于这个英雄的生命值有1600。

因为被动的关系,消失一部分生命值会让自己的英雄技能发生变化,但是从整体上而言,这个英雄不用出太多的肉装就能变得非常非常肉。基本上两件加血的防装就能让这个英雄轻轻松松获得2000+的生命值。所以即使出装偏向攻击也能保持自身的坦度。而如果出肉装。巨型九头蛇的武器被动会让这个英雄的输出变得非常可怕。换句话说,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可以让这个英雄变得又肉又有输出。

而且,在坐骑逃跑后,还能通过不断攻击英雄和防御塔来重新召回并再一次获得额外血量。这样就相当于能再一次让血量回升。所以即使不回家也能赖线很久。

Q(骑乘状态):飞索捕熊器

克烈甩出一只带绳的捕熊陷阱,对沿途的目标造成伤害,并钳住第一个命中的敌方英雄。如果暴怒骑士与被击中的目标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内,几秒钟后克烈就会收紧绳索,把无助的目标拉向自己,同时造成减速和可观的伤害。此技能会对小兵造成额外的伤害。

Q(非骑乘状态):随身手枪

克烈掏出手枪开火,朝一个方向射出一大蓬子弹,同时将自身击退一段距离。

解析:这个技能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在骑乘状态下的,这个技能是新英雄主要的控制技能。简单来说相当于一段拉人的强制位移,和锤石的钩子有点像。但是因为在击中之后不会立即生效,所以这点又和妖姬的E一样,对于玩家来说,预判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那么这个技能的效果如何呢?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个技能的效果非常出众。首先是伤害,看上去非常高,在很肉的赛恩身上也能见到可观的血量下降。然后是控制效果,这个技能虽然不如锤石的钩子长但是只要连住了就足够把敌人拉到自己身边。同时还有强大的减速效果。也就是说,这个技能在配合Gank的时候非常好用。尤其是有控制技能的打野,基本上连环控制控谁谁死。

而在非骑乘状态下则像是男枪的普攻+大招的位移。看上去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实际上这个技能的效果也是很BUG的。其实他的BUG之处想想男枪的大招就明白了。男枪的大招除了造成伤害以外还有位移的效果,现在把这种效果变成小技能。在逃命的时候会非常有用。而且看上去伤害也非常高。

W:暴烈秉性(被动)

克烈的普通攻击会让他进入狂热状态,提高他接下来的四次普通攻击的攻速。 狂热中的第四下攻击会根据目标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造成额外伤害。

解析:简单来说,这个技能有点像卡牌的E但是造成的伤害却比卡牌来得更高。因为自身所带的攻速加成让普攻的瞬时输出变得更高。同时第四下造成的百分比伤害又让这个技能成为切肉利器。百分比下血总是非常的痛,这点在坦克还是脆皮上都是一样的。而且因为这个技能不分骑乘状态还是非骑乘状态都能使用。所以实用性会非常高。也许即使只出攻速装备也能获得非常高的伤害。

E:比武(仅骑乘状态)

克烈和斯嘎尔朝一个目标区域突进,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暂时获得移动速度的爆发。如果比武撞到了一个英雄,或是大型的野怪,克烈和斯嘎尔就能再次释放此技能,对目标发起二次突进,再次造成伤害。

解析:一个位移技能。为什么不是说突进呢?因为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但是这个技能所带来的灵活效果却超乎所有的唯一技能。从技能说明中我们可以看出,不光有速度加成还能在被撞的英雄身上再用一次。这样所带来的灵活效果远远大于一般位移。而且这个技能本身的释放距离十分远,如果在距离尽头撞到英雄则还能往前再突进一段距离。所以这个技能所带来的灵活性是其他位移远远不如的。

R:冲啊啊啊啊啊啊!!(仅骑乘状态)

克烈和斯嘎尔朝着指定地点冲锋,创造一个护盾,同时给路径上所有的友军提供加速。斯嘎尔会一头撞上第一个挡路的敌人,根据目标的最大生命值造成百分比伤害。

解析:简单说这个大招可以看成一个指向性轮子妈的大招。而且还有护盾和额外的控制和伤害。虽然不能随意控制方向,但是从结果上来说比轮子妈强太多了。首先就是因为这个技能有伤害。虽然技能描述上并没有写,但是从技能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个技能能击退敌人一段距离。有点类似于人马的E。所以这个技能非常适用于开团。因为这个是群体加速而且有伤害,所以加速效果上可能不如轮子妈。但是在远距离Gank上却大大超过轮子妈。

这个英雄有点6

从技能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个英雄是集坦度、伤害、控制、位移、群体BUFF、切肉与一体的全能型英雄。但是因为被动的机制,导致要发挥这个英雄的全能性并不容易。所以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是非常高的。但是因为其灵活性让对手在其身上打出有效伤害则非常不容易。尤其是稍微带点延迟的指向性技能。只要控制得当,想要让其失去战斗力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因为这个英雄本身的坦克程度,能让他顺利地承担起前排的重要程度。只要不断地攻击就能获得额外的血量加持。

除此之外,这个英雄在和其他英雄的互动上也很不错。一个加速技能可以完全承担起开团的重任。一旦用大招撞到对面C位。通过控制和高伤害完全有能力限制对方C位的输出。所以,这个英雄看上去非常地6。那么,相信大家很好奇这个英雄究竟适合什么位置呢?别着急,下面本宅将带领大家详细介绍。

什么位置我都能打

其实仔细分析他的技能会发现,他适应的位置真的挺多的。官方给出的位置是像剑姬一样的上单。但是并不仅仅如此。那么适应那些位置呢?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上单:这个是官方给出的位置。其实也是非常适合他的位置。首先,他拥有上单目前最需要的坦度,然后还有剑姬这样高伤害英雄所拥有的伤害量。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笨重的坦克上单联盟里坦克上单最害怕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和灵活性。在上单这个爆发伤害并不是很高的位置上,持续战斗是上单们主要的对决手段。而从技能机制上可以看出,这个英雄的持续战斗能力非常强。不仅有高额的物理伤害,还有百分比伤害。初次之外也有控制技能。即使打不过,也可以用位移技能逃掉。

打野:攻速快,又有百分比伤害,自然刷野快。有控制、有位移,自然Gank猛。似乎看上去十分完美。但是细致的玩家会发现。这个英雄没有减伤或者回复的技能。那这样打野岂不是很伤?非也!非也!大家可以看看克烈的被动,斯嘎尔会共享克烈通过 装备、符文和天赋所获得的额外生命值。也就是说,只要有额外的生命值加成他就是天然肉。这保证了他的厚度。

还有一句,克烈在攻击防御塔、英雄和大型野怪时会帮助斯嘎尔逐渐恢复勇气,最终把这头胆小如鼠的牲口重新唤回战场。也就是说,只要继续打野。这个失去的额外生命值还能再次获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不也算是一种回复手段么?所以,在打野位置上克烈可以表现得一样好。

中单:没有爆发,看上去很不适合中单。但是实际上克烈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来战斗——灵活性。没错,克烈的灵活性非常高。因为E技能不仅距离长而且只要击中英雄还能再次使用。大多数中单英雄都有一两个指向性技能。这个完全可以通过克烈的灵活性躲过去。高额的固定伤害和控制可以让克烈在起手就能限制对面中单输出。高攻速和百分比伤害能让那些中单英雄伤及筋骨。同时,因为大招的存在还能让他迅速支援。所以,这个英雄可以打的位置真的很多。

相关阅读:新英雄,教学,英雄联盟,克烈,kd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