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选手巴德大活跃 Jin Air终胜2局

时间:2016-07-28 13:32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的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已经慢慢恢复之前的威力,夏季赛有部分阵容有所更换,sweet选手活跃为战队的胜利增添了一笔光彩。

 

交换选用不同的英雄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选择。Jin Air Greenwings战队的sweet选手选用巴德使得战队最终获得两局胜利。在巴德面对对方的两名英雄的时候,其他队友为帮助其破解被困局面表现出超强的破坏力。紧握主导权的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在掌握主导权的情况下,与对手表现出差距,最终引导战队走向胜利。

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在进入第2局比赛的时候sweet选手爆发出久未爆发的攻击力,让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先占据优势拿到了第一个人头。上单Kuzan选手则是选用诡术妖姬先拿到第一滴血,此外抓住时机最终拿掉了一条小龙。

i13748145708.jpg

在第二条小龙出现的时候,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又一次成功偷龙。在和Afreeca战队爆发团战时,sweet选手的巴德几乎是可以主导整体局势,最终结束了比赛。Afreeca战队上单把局势引导向自己甚至在还抢到了Buff

两战队从心理战中解脱出来,Afreeca战队在抢大龙区域,击杀了Jin Air Greenwings的大部分英雄。但是可惜的是Jin Air Greenwings可不是泛泛之辈,关键时候不但抢了大龙还击杀了Afreeca战队的两名英雄。而且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在团战的时候不但拿到了大龙还偷了对方的BuffPilot的轮子妈、慎、巴德三重强手组合起来最终使得战队在激烈的战中活了下来。

局势已经完全向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倾斜,且他们一种花大精力的中路上也打破了敌方的压制。紧接着成功偷龙,打破上路地方的压制。

拿到多条小龙之后,在最后一搏团战的时候以Jin Air Greenwings获胜结束了比赛,紧接着就进入第3局比赛。

相关阅读:巴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