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前五名四只韩国队 WE进前十

时间:2016-07-28 14:02 作者:佚名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8日,ESPN评选出最新一期的战队排名,前五名的战队中有四只是来自LCK赛区的队伍,EDG稳居第二,SKT上周输给Ever后在榜单中的位置跌落到第三,LPL赛区WE战胜RNG之后,不仅让RNG跌出前五,同时让自己首次进入前十,北美赛区TSM尝到赛季首败,送给前对内上单光头的同时自己也跌落到第八名。

1

1.ROX Tigers (+1)

SKT战队爆冷以0:2负于Afreeca战队,使得ROX战队本周重返第一位。大多数赛区的常规赛第一名将会在季后赛首轮轮空或对阵排名最后的队伍,但对于LCK来说,常规赛第一名就意味着提前进入到季后赛的决赛。ROX战队在剩下的两周中不会再次遇到SKT战队,正常情况下,他们就会锁定常规赛第一名,继而直接提前进入LCK夏季总决赛。

2. EDward Gaming (+2)

随着SKT战队爆冷负于Afreeca战队,TSM战队爆冷负于P1战队,全球唯一一支保持完美战绩的EDG战队理应排在第二位。在上周,EDG战队在对阵NB战队和GT战队的比赛表现还算不错。随着季后赛和世界赛的到来,希望EDG战队能够代表中国的最强实力打出精彩的比赛。

3. SK Telecom T1(-2)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SKT战队始终是LCK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他们不幸输给了Afreeca,这也意味着他们不得不从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的头名宝座上离开。但失败往往会让SKT战队变得更强。

4. KT Rolster (+3)

随着KT战队再次以2:0横扫龙珠战队,他们抢到了LCK季后赛第三种子的位置。下周是常规赛比赛的最后一周,他们将对阵三星战队,这关系到谁才是那个最终排名第三的队伍。

5. Samsung Galaxy (+3)

三星战队在重建1年半后,终于回到了季后赛。随着两年前三星白、三星蓝被中国战队所挖空,三星战队一蹶不振,但一直在培养着新人,本赛季他们阵容稳定,也有不错的实力,相信他们有机会再次重返世界的舞台。

6. Immortals (-)

为何他们的排名能如此稳定呢?这个团队有些不稳定,游戏中的危险系数很高,他们经常在游戏中期犯下低级失误,让对手有机会反败为胜。本周五,他们将对阵TSM战队来争夺常规赛头名的位置。或许,他们能够凭借个人实力取胜。

7. Royal Never Give Up (-2)

上周,RNG战队1:2负于WE战队,这使得他们的排名有所下滑。但他们仍然是一支很好的团队,值得排在世界排名前10位。如果他们能参加世界总决赛,他们绝对是争冠的一个热门。

8. Team SoloMid (-5)

TSM战队爆冷败给了P1战队,这使得他们连胜的记录被终结。要想以榜首的姿态进入季后赛,他们必须在周五对阵IMT战队的比赛中击败对手。

9. Team WE(+3)

在上周之前,我们可能会讨论谁才是中国排名第三的队伍。本周,我们将毫无疑问的会说是WE战队,他们在上周击败了RNG战队。证明了他们有实力战胜比他们强的队伍,他们的实力也理应展现在世界赛的舞台上。

10. J Team (-1)

上周,J战队击败了一些弱旅。他们并没有因为排在联赛的第一名而出现自满情绪,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比赛有条不紊,能够稳稳地获得胜利,而且在游戏后期的执行力有明显的改善。但目前他们欠缺一些进取心。

其他LPL战队排名如下:

16. I May (-5)

21. Snake Esports (-3)

22.Vici Gaming (-)

36. Game Talents (-1)

37. LGD Gaming (+2)

38. Newbee (+3)

42. OMG (+2)

44. Invictus Gaming (+2)

46. Saint Gaming (-3)

相关阅读:LOL,ESPN,战队排名,edg战队,SKT,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