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打野采访:假期结束了 我们能战胜北美

时间:2016-07-28 14:24 作者: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8日,G2的打野选手Trick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眼中G2目前在欧洲的位置,以及他们能否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成功。以下为节选翻译

1

Q:G2现在看起来很强,你认为你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A:每个人都很努力地训练,团队协作很棒,每个人都很友好。这是我们现在优秀的原因。

Q:你认为欧洲的任何队伍能够战胜你们吗?在你们身上拿下2局?

A: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我们很有自由。LCS队伍不能战胜我们。

Q:最后一周你们将面对VIT和SPY,你觉得比赛走向会如何?

A:对阵VIT我觉得我们可以2-0他们,打FNC的话我不是很确定,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2-0。

Q:你在场上会紧张吗?

A:有的时候会,但是比赛开始10分钟以后就不紧张了。

Q:很多人说G2在欧洲很强,但是在国际赛场上会遇到麻烦。你觉得G2比北美的队伍强吗?

A:(笑)假期结束了,我认为我们可以战胜北美。

Q:你觉得你们能够在季后赛夺冠吗?

A:是的,我认为我们能够很轻松地夺冠。

G2目前在欧洲LCS的战绩为9胜7平0负,积34分排名第一。他们只要在最后一周的两个Bo2中获得一场2-0,就能保证自己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相关阅读:lol,lcs,欧洲,夏季赛,g2,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