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谈新版本计划 决定移除炮车兵改动

时间:2016-07-28 14:34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谈新版本计划

1

大家好,

在前几周我们提到了新版本中的即将进行的游戏机制改动,其中包含了防御塔的改动以及炮车兵的改动。

但是在过去的几天之中我们受到了很多来自职业玩家、教练以及分析师的反馈,而且这些反馈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战队。其中最为集中的一个矛盾就是,我们所作出的炮车兵改动的影响要大于我们的预期,总体来讲不仅是换线战术会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影响到许多团队策略,比如入侵、战术转移等等,而这些影响将集中体现在游戏的5到20分钟中。

基于这些反馈,再加上我们的对游戏的测试以及一些有力的论据,让我们明白其他的游戏机制改动已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换线战术的发挥,因此我们决定移除炮车兵的改动。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然相信我们需要鼓励玩家在前期做出对抗,只是炮车兵的改动对于玩家与战队的适应成本过大,所以至少在今年我们不会轻易尝试这些改动。

另外我们目前还在尝试修改防御塔的AI,并计划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进行发布,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将这些全新的AI投入测试,但是我们依然在不断调查并修复可能出现的问题,特别是新的防御塔早期的威慑力。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可能会将新AI的正式上线时间放在季前赛版本,我们打心底里相信这一改动是有利于游戏的,只是现在也许还不到他们登场的时间。在6.15上线之后,我们会逐渐明确游戏机制的改版是否对游戏造成了足够影响,从而评估这个型的系统是否会及时上线,一旦我们得到积极的反馈,我们就会将新的AI放进测试服中。

我们现在想获得更多来自专业战队、团队、组织的反馈,特别是哪些还没有与我们进行沟通的赛区,虽然我们目前暂时还没有在季前赛之前改动其他游戏系统的想法,但是任何反馈都有助于我们对现有的系统进行修改(比如强化防御塔的时间,一塔奖励的金额等等)。

欢迎各大站队就这些问题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Meddler

相关阅读:lol,Riot,新版本,炮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