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第九周看点:季后赛资格即将揭晓

时间:2016-07-28 14:58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迎来收官阶段,各队为了季后赛的最终名次,将全力以赴不再保留。

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在本周迎来了第9周的比赛,7月28日-31日,第九周的10常规赛即将打响。以下是对阵信息:

7月28日:SAT对阵IG NB对阵GT

7月29日: IM对阵WE LGD对阵VG

7月30日: SAT对阵EDG GT对阵IG SS对阵NB

7月31日: LGD对阵WE IM对阵VG OMG对阵RNG

28日;NB与GT小组排名之争

在第九周首日的比赛中,A组的4队出场,其中SAT与IG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已经成为一场“荣誉之战”,因为两队的积分加起来只有3分,积1分的SAT早已无缘季后赛,积2分的IG也仅存理论上的晋级希望。

所以首日的看点聚焦在NB与GT的这场比赛上,两队目前积分相同,都是5胜8负,在A组并列第三。两队都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季后赛,由于在季后赛中采用冒泡淘汰制,名次越高的越有优势,两队将为了坐稳第三名,必须全力去击败对手。

29日:LGD与VG迎来生死战

次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IM对阵WE、LGD对阵VG。其中LGD与VG的这场比赛如果LGD能够取胜,则保留晋级季后赛的一线希望,如果LGD输掉这场比赛,则基本上提前告别季后赛,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

这场生死战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如果LGD能够战胜VG,将分差追到1分,在还剩3场的情况下,LGD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会大增。如果VG取胜,VG的领先优势就会扩大的3分,最后3场LGD必须3全胜,VG必须3场全败,LGD才会追平VG的积分。所以LGD只要输了,就基本上无缘季后赛了。

30日:EDG冲击14连胜记录

第三日共有3场比赛,分别是:AT对阵EDG、GT对阵IG、SS对阵NB。EDG此前已经取得13连胜了,本场比赛对阵夏季赛最弱的对手SAT,EDG将继续扩大连胜场次。EDG在夏季赛中状态火热,极有可能创造一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那就是16场常规赛全胜的记录。

31日:Uzi再次面对旧主OMG

第四日也是有3场比赛,分别是:LGD对阵WE、IM对阵VG、OMG对阵RNG。其中前两次比赛,IM、WE和VG的比赛都降影响到B组的排名最终座次。LGD究竟以何种姿态迎战WE,将取决于第二日对阵VG的结果。RNG对阵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的OMG,这场比赛Uzi再次面对老东家,Uzi将与司马老贼上演国产ADC的巅峰对决。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迎来收官阶段,各队为了季后赛的最终名次,将全力以赴不再保留。

相关阅读:we,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