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胜不是终点 这支EDG究竟有多强

时间:2016-07-28 14:59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在本赛季已经取得13连胜,常规赛的比赛日还剩2周,EDG还有3场比赛,EDG的对手分别是同组的SAT、IG、Snake,EDG将创造一项全胜的战绩。

LPL夏季赛常规赛只剩2周,EDG在过去8周的比赛中豪取13连胜,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EDG极有可能会创造一项常规赛16战全胜的记录。这支EDG比起春季赛的时候,更换了中单和上单选手,战绩一发不可收拾,那么这支EDG究竟有多强呢。

下路:Deft与Meiko组最稳下路

Uzi在转会RNG之后,与Mata组成的下路组合成为夏季赛中的最大看点,然而在这个夏季赛中,Deft才是真正能够Carry的比赛的ADC。Deft与Meiko的下路组合已经连续征战4个赛季了,在默契程度上绝对是12支队伍中最好的一对,Deft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团战型ADC,在对线上也往往能直接打崩对手下路。

这是在第8周EDG对阵GT的比赛第一局比赛中,Deft和Meiko在下路双人越塔,2V2击杀了有塔姆保护的轮子妈。在前10分钟内,厂长基本上没有光顾下路,Deft这对下路组合在线上打出优势,不止一次将轮子妈送回城。

如果说GT下路组合不够强的话,那么在与RNG的这场比赛中,与Uzi和Mata这对世界顶级下路对线,Deft的表现就很有说服力了。第三局Meiko的娜美被布隆Q中率先阵亡,Deft的EZ在一对二的情况下,完美操作丝血拿到双杀。

打野:老将厂长状态仍在巅峰

在7月25日,厂长刚刚迎来了自己的24周岁生日,24岁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已经算是高龄了,因为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黄金期是在十八九岁。这位在赛场征战多年的老将没有像若风、PDD那样在功成名就之后选择急流勇退,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着。

厂长是一名勤奋型选手,在本赛季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有着深不可测的英雄池,蝎子、螳螂、人马、男枪、酒桶、千珏、寡妇、挖掘机等英雄都搬上赛场,并且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手想从厂长的英雄池来针对他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EDG在春季赛中有意培养厂长的接班人爱萝莉,然而爱萝莉登场比赛都输的一塌糊涂,厂长才是这支EDG的队魂,EDG可以没有PawN,也可以没有Korol,就是不能缺了厂长。

上图是第8周与Newbe的第一局比赛中,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最终厂长的酒桶绕后开团,一桶定乾坤,EDG在三路水晶全破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

中上:Mouse和Scout两位新人惊艳

在夏季赛中,EDG一下更换了两名首发,分别是Mouse代替Korol、Scout顶替养伤的PawN,由于有了春季赛中变阵的不成功经历,夏季赛这支大变脸的EDG并不被人们看好。然而Mouse和Scout却成为EDG连胜的助推器,即使PawN复出之后,也无法撼动Scout的主力位置,只能是与Scout进行轮换。

Mouse在EDG已经并不是新人了,从EDG.F到EDG已经有2个年头了,中单、辅助和上单都打过,是一位全能的救火队员。Korol在去年季中赛帮助EDG夺冠之后,由于下半年版本的变动,Korol“团战童无敌”的坦克上单不再强势,在S5中位置一度被AmazingJ取代。Mouse对版本的适应性很强,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人们忘记了还有Korol这位优秀上单。

Scout来自豪门SKT,在春季赛中就已经加盟EDG,当时并没有迎来出场机会。PawN因为腰伤需要休养,另一位韩援中单雅典娜Athena离队加盟升班马IM,Scout撑起了EDG的中单大旗。

Scout的招牌是刺客类中单,如今又非常擅长沙皇和维克托这类的发育型中单。上图在与GT的比赛中,他的维克托不仅越塔单杀沙皇,而且被4人抓到的时候,冷静的放出一套技能,1V4反杀沙皇并且打残轮子妈。

EDG在本赛季已经取得13连胜,常规赛的比赛日还剩2周,EDG还有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同组的SAT、IG、Snake,不出意外的话EDG将创造16战全胜的最长连胜纪录。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