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专访Duke:常规赛第二感觉也不错

时间:2016-07-28 15:0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5日,在NEXON Arena进行了2016LCK夏季赛第二轮SKT T1-CJ Entus战中,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25日,在NEXON Arena进行了2016LCK夏季赛第二轮第4周第4场的比赛,SKT以2:0完胜ESC。Duke选手用艾克完全压制了对面的上单。

下面是与Duke选手的一问一答。

Q.2:0胜利的感想。

我们遇到ESC就不太稳定,虽然有些不安,赢得这么利索,心情很好。

Q.在ESC战中又拿出特别准备的英雄吗?

也没有。只是拿出了平时练习的各种英雄的其中一个。

Q.遇到Afreeca或ESC就发挥不稳定。

我们失误好像特别多,如果今天的比赛还继续下滑的话,也会很辛苦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失误。

Q.上单英雄的关系是怎样的繁杂?

最近上单总是很复杂的纠结在一起。船长可以不妨碍发育还能支援其他线,比较轻松。其他英雄都很纠结。

Q.拿到了艾克,表现得十分活跃。

真实体会到艾克被削了很多,不是特别偏好的英雄。这次不是我打得好,是Blank制造的优势。

Q.现在不怎么见剑姬和刀妹了。

安全性降低了,也不利于团战。虽然对线很强,但1:1还是打不出什么来,是需要队友照顾的英雄。与其他英雄相比,即使拿到人头也打不出相应的价值。

Q.如果剩下的两场比赛全胜,ROX也全胜的话,SKT有可能拿不到第一。

最重要的是剩下的两场要全胜,第二的位置也不错。

Q.练习时与Faker选手的岩雀配合的好吗?

Faker练习时用的英雄太多了,印象中没有一个英雄配合很久的,几乎是每局都不一样。

Q.对于Blank选手的人马有何感想?

就跟练习时一样好,打得挺不错的。

Q.最后想说的话。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不能回家有些可惜。想跟她说句生日快乐。谢谢督导、教练那么的用心。还有,上周周末吴京式队长请吃饭了,非常感谢。

相关阅读:lck,Duke,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