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连续三周登顶韩服 韩国网友反应如何

时间:2016-07-28 15:1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网友看小虎登顶三周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202_23.png

韩服排位

RNG的中单选手小虎已经连续三周霸占韩服榜首的位置,那韩国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呢?其实,大部分还是很冷静地持肯定态度,对小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毕竟是本国的服务器,所以酸溜溜地嘲讽也还是有的。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2_1.png

小虎又不会韩语,完全是靠实力上到第一的,说什么多人一起排的。虽然是***,该承认的还是要承认。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3_3.png

别再说******的,叫你们**佬你们不也生气吗。中国的RNG是处于上位圈的强队,季中赛的时候不也看他们打得很好吗。中游以下的可能不怎么样。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4_4.png

楼上那个说多人排位的,你不会查战绩吗?蠢货 哈哈哈 我刚刚大体浏览了下,没怎么有和相同的人连续排在一起的痕迹,即使看着像双排、三排的,也有可能是高手们一直排在了一起,双排也是在有多人排位之前就有的啊。而且现在排位的前几名不都是多人排位排上的吗,但那些人怎么还是上不了第一呢?你就说是小虎打得好呗,就承认这个有那么费劲吗?!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5_5.png

你们进游戏查看上位圈排名,是不是单排,上面都有标记的。小虎确实有实力,但的确是通过多人排位上的分。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6_6.png

(排位)就是没什么意义啊。SKT在S5的时候都是钻石呢。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7_8.png

就算这样,国际大赛还都是要看韩国的~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7_9.png

干嘛都到韩服来搞事?中国服务器太坑了?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7_10.png

我听说EDG运营方是如果上到韩服第一就另外给钱。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38_11.png

上到第一的话好像会给1000万还是2000万(韩币),EDG、RNG都出手大方,这种程度会给的。反正运营方每天只要喘气就能进账1000万元以上。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41_15.png

都说韩国的低段位去其他地方都会升一级,像Dopa说的,每个服务器的氛围可能不一样,但段位上几乎没什么差距。你们那些觉着别的服务器很坑,去了之后段位会比较高的,真是搞笑。就算韩服有竞争力也是钻一到大师王者这区间的。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47_20.png

惩治一下中国玩家或者别让他们来韩服,对Kuro喷难听的话还特别坑,就只会骂人。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48_21.png

反正赛季结束的时候还要打S6什么的,没什么意义,反正冠军是LCK的。

搜狗截图16年07月26日0149_22.png

排位的分数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实力,即操作和个人状况判断的能力很优秀。现在也是,成为职业选手的最高指标就是排位分数。但是大赛的话还要参考其他各种因素。

QQ截图20160726215415.png

所以RNG拿了几次世界冠军??哈哈哈哈 在中国联赛里倒是很热闹

222.png

Dopa赶紧上到第一吧!韩服的第一要是韩国人啊!

2222222.png

Faker一直排位的话,肯定会进前3的,就是时间问题。

相关阅读:RNG,小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