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一个脆皮: 上单狮子狗重回峡谷榜首

时间:2017-07-28 09:3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7.15的最强上单,雷恩加尔心得吧!

外服在7月26日更新到最新的7.15版本,在最近的版本中很多热门英雄都遭到削弱,包括菲奥娜、杰斯、凯南等。有趣的是在这个版本中,最强神器德拉克萨的暮刃再次改动,远程英雄使用时移除减速效果,伤害大幅下降,近战英雄的伤害却是从从55-360调整到65-320。简而言之,前期伤害增加后期伤害削弱,对于刺客英雄来说,这无疑是莫大的加强,因为前期就能够杀爆对手的话肯定不用考虑后期问题。

因此,在今天数据统计网站op.gg上我们可以明显发现,雷恩加尔在上单位置的胜率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攀升,目前57.03%胜率是当之无愧的版本霸主,登场率也有1.21%说明越来越多的玩家意识到上单雷恩加尔的强度。谈到上单雷恩加尔,大部分玩家都会想起草莓在S2赛季的偷家战术,随着版本多次改动,雷恩加尔一直在刺客和坦克之间徘徊,没有明确的定位。在今年春季赛削弱W技能免控效果后,这英雄在夏季赛除了配合奥莉安娜很少有出场机会。

1.无敌的暮刃

虽然设计师在7.15版本小幅削弱了暮刃,但他们都表示在下个版本还会继续观察这件装备。暮刃显示是一件过度加强的装备,在穿甲属性增强后前期爆发伤害极高,而且近战英雄附带减速效果完美契合雷恩加尔。很多时候雷恩加尔无法一套秒人的原因是E技能空了,但现在有了暮刃大招隐身砍出被动效果,99%的减速效果让你能够迅速接上E技能控制,轻松完成击杀。可以说,雷恩加尔能够在目前版本打上单位置,就是靠暮刃无脑的伤害碾压取得线上优势,对手半血后还敢浪的话,很容易被一套击杀。

幽梦虽然不再适合作为第一个大件,但脱战状态下的移速加成配合大招狩猎效果一流,主动技能在对手交出位移后也有后续追击手段。基本上穿甲两件套配合黑色切割者的效果,打在脆皮身上近乎真实伤害,雷恩加尔很容易在团战开启前就造成队友减员,而且W技能让自己有机会逃出追击打出第二套伤害。暴力的雷恩加尔甚至可以第三件出守护天使,可以做到越塔强杀后再利用复活逃跑,一旦雷恩加尔前期拿到优势就可以疯狂滚雪球。雷恩加尔在配合坦克打野英雄时,让瑟庄妮和茂凯先进场开团,自己找机会切后排也能够打出漂亮的团战配合。

2.满冷却流打法

目前这种上单雷恩加尔的打法是尽快在前期堆满冷却缩减,由于雷恩加尔不吃攻速,所以红色和部分精华带攻击力,黄色带护甲应付前期对线,蓝色带上9个固定减冷却,精华也带1个固定减冷却,这种打法的雷恩加尔出门就10%冷却缩减,暮刃在改版后也有10%,之后无论补幽梦或者黑切都能够很快凑到40%冷却缩减,极限冷却下的雷恩加尔很容易在先手满残暴值Q技能起手后再打出另一个Q技能,毕竟刺客流雷恩加尔就是靠技能伤害爆发秒人。

这种刺客流的雷恩加尔自然是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来弥补伤害,尤其天赋要点出"新鲜血液"6秒内对英雄第一次普攻增加额外伤害,还有"翠神的赠礼"在有草丛的时候也能够增加爆发伤害。这种极限伤害的雷恩加尔将游戏变成了"找到对手脆皮然后一刀秒杀"的对局,穿甲改动后会随着你的英雄等级而提升护甲穿透效果,滚雪球能力更强了。现在版本很多无位移脆皮英雄,雷恩加尔可以直接大招落地一套秒,一旦对手在看到大招提醒后没有及时撤退,那肯定只会被反复单杀,导致雪球越滚越大。

3.版本造英雄

雷恩加尔在之前的版本不适合是春季赛大砍后,爆发伤害不足和全肉开团流被削,而上单位置当时远程英雄对雷恩加尔克制能力太强。现在上单位置都是半肉近战或者全肉坦克英雄,雷恩加尔利用好草丛可以有效消耗对手,因为他是无蓝条英雄,而且W技能还能回血。加上现在都是流行坦克打野英雄,这些食草英雄前期gank能力太弱,无法给雷恩加尔带来威胁。一旦雷恩加尔暮刃出来之后,五速鞋清完线后就能够随意游走到中下路,减冷却符文也让雷恩加尔的大招可以频繁使用,配合队友发起先手。

在之前S7季前赛改动后,雷恩加尔的Q技能得到优化,不用讲究极限连招也能够打出伤害,尤其草丛跳向目标时就能够获得额外残暴值,不像之前那样需要随时在身上保持残暴值。雷恩加尔的Q技能伤害和加成很高,还有小幅位移技能,在上路草丛位置可以随意跳来跳去,利用被动来消耗敌人,尤其是带个真眼控制草丛视野后,能够将对手恶心至死。Q的爆发、E的控制和W的回复,一旦对手耗掉所有补给回城,雷恩加尔可以迅速清完线,大招游走其他路。在穿甲装出来以后,即使面对半肉和坦克英雄,雷恩加尔一套伤害也是非常痛。

相关阅读:狮子狗,教学,英雄攻略,7.1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