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技能获史诗加强 7.15蒙多或成上单霸主

时间:2017-07-28 11:35 作者:草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5之中,一个身为坦克却又是坦克克星的英雄将会在这个版本中大显风光!那就是蒙多!

随着版本的更改,在7.14版本中不断有一些英雄依靠7.14的趋势而占据风头,护甲类型的坦克在游戏中大出风头,让很多玩家苦不堪言甚至怀疑人生,尤其是上单石头的登场率上升、打野龙龟的登场率也不断上升等等,以及穿甲道具的性价比提高让ADC们都闻风丧胆,在7.15之中,一个身为坦克却又是坦克克星的英雄将会在这个版本中大显风光!那就是蒙多!

7.15中蒙多E技能获得增强获得了新的被动,新被动增加的魔抗很高让蒙多在团战中可以随意进进出出,主动技能只有在攻击敌人时候才扣除生命值(类似旧版的亡灵勇士的W吧)这让蒙多可以更好的控制血量,而且激活后的蒙多将会获得普攻攻击伤害加成,让蒙多能够配合R技能丝血反杀的存在。

改动详情:

7.15 上单大BOSS!愤怒的蒙多重回上路!

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蒙多的可玩性吧

蒙多Q技能拥有高额减速、百分比,W拥有持续AOE伤害、E高额普攻伤害加成、R高额回血加成!

技能解析:

蒙多的被动技能让蒙多获得很好的恢复能力,而且不论在什么时候战斗中还是脱战后都持续,就这样蒙多在线上的持续能力获得很大的提升。

蒙多的核心技能,Q技能消耗蒙多一定的生命值,但是如果Q中敌人之后那么消耗减半,如果杀死了一个敌人那么回复全额消耗,最主要的是这个技能拥有高达25%的百分比魔法伤害,而且冷却时间在后期5秒一个,在对线期间蒙多的Q技能可以远程补兵或者消耗敌人,在团战中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会让对面前排坦克苦不堪言,而且40%减速可以让蒙多限制对方走位,然后吃第二份刀子。

蒙多通过每秒消耗自己一定生命值来对敌方造成AOE持续伤害,开启W期间还获得很好的控制效果减免,这个W让蒙多在团战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而且W在后期配合日炎面具冰杖效果简直最佳!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都很难撑得住蒙多的伤害。

蒙多E技能可以让蒙多拥有站撸能力,而且在7.15版本加强期间蒙多E将会大大增强,到时候的蒙多不仅很肉而且还打人很痛,30%的魔抗增益更是让蒙多坦度提升一个档次。

蒙多消耗当前百分比生命值,然后换取高额的总生命值的回复(不要在生命值高的时候用,很亏的),回复期间蒙多还将获得很高的移速加成,配合W可以在团战中走来走去,追着一个人就可以死追到底,而且R技能可以让蒙多在6级后赖线能力更加翻一番,没有两三个人基本杀不死一个拥有大招的蒙多!是蒙多的特色技能之一。

上单蒙多我还是介意主Q 副W 比较好,一开一关的W在对线期间很好的消耗对方生命值。

召唤师技能:

闪现可以让蒙多在面对群殴或者追击残血时候大有作用,传送可以让蒙多面对天敌时候很好的守护防御塔或者支援其他路的友军。

符文天赋:

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符文*9

黄色成长护甲*5黄色百分比生命值*4

蓝色成长魔抗*9

固定百分比生命值精华*3

因为蒙多主要以QW技能作为伤害技能,所以在法术穿透上必不可少的,同时成长护甲为蒙多提供了中后期团战的保障,百分比生命加成是为了让蒙多在生命值上拥有优势,提高坦度和恢复,成长魔抗是因为上单英雄中大多作为AD英雄,所以成长魔抗更加适合当今节奏,而且为后期蒙多的E技能的被动可以有很好的加成效果。

天赋:

凶猛12点放在巫术和揭示弱点和战斗专注上,因为蒙多是一个具有AOE伤害技能,而且以技能输出为主还很肉的一个英雄,这样可以让揭示弱点这一天赋发挥到极致同时让战斗专注发挥到极致。坚决18点,很好的给蒙多提供了高额恢复能力,保证蒙多不会在人群中轻易死亡,而且15%的韧性配合蒙多的W可以让蒙多减免很多控制技能,最后的最终天赋可以选择石裔契约也可以选择不灭之握,因为石裔契约提供5%生命值而且他的大地符文标记可以让队友回复生命值,主要服务于团队,而不灭之握则注重于个人,让蒙多更加适合持久战,让蒙多在线上拥有更强的伤害。

出装推荐:

前期:

多兰盾的被动和恢复能力很适合蒙多,让蒙多在前期可以更好的利用Q技能还有赖线能力获得很不错的增强,很好的让蒙多利用技能消耗对方。

中期:

蒙多拥有了日炎和W技能后可以很好的清兵,对于手残的玩家们还可以防止他们漏兵等,水银鞋子可以让蒙多在消耗敌人过后很好的追击敌人,而且水银的韧性配合蒙多W和天赋15%韧性基本已经免疫很多控制,毫不畏惧,鞋子还可以配合蒙多的R技能让蒙多逃跑获得很多的不错的灵活性,小面具是为了加强蒙多Q技能和W技能以及日炎的烧伤效果,这样不管对于坦克英雄还是脆皮英雄蒙多都不会服输。

后期:

或者

大面具的被动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好看过,兰德里的折磨首先拥有不俗的法穿能力,同时还有如果对对方造成法术伤害,那么每秒燃烧对面2%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如果对方属于移动受损时那么翻倍,光这一个被动就十分适合蒙多,蒙多Q拥有减速属于移动受损,可以完美的触发面具被动,同时冰杖让蒙多W拥有移动受损的触发条件,也就是说蒙多开启W的时候被烧伤的敌人会每秒收到移动受损,然后触发大面具的双倍燃烧效果。

同时面具和冰杖都是属于法师肉装,因此蒙多在其间可以获得不错的生命值,同时蒙多获得的法强加成还可以提供给蒙多的W,让蒙多W更加痛,振奋是蒙多必需品,振奋的被动配合天赋的符能铠甲可以很好的抵抗重伤效果,同时冷却缩减和法抗加成可以配合蒙多E技能被动的触发,最后蒙多可以出兰顿或者骑士头盔,兰顿让蒙多获得护甲的同时还获得AOE减速效果,和防暴效果,可以方便追击敌人,但是考虑到蒙多出了冰杖后蒙多可以风筝对面到死,那么蒙多可以考虑出骑士头盔,骑士头盔首先可以帮我方队友提高移速和伤害分担,关键时候保护队友,而且造成的伤害还能帮蒙多回复,这样可以让蒙多受益无穷。

玩法技巧:

前期:

蒙多属于消耗型坦克,而且拥有很强的恢复能力和免控能力,这让蒙多在上单位置上有着得高独厚的生存条件,不管打谁都可以很好的克制,同时蒙多的Q技能低冷却和低消耗,让蒙多在上路对线过程中很轻松,既可以补兵又可以耗血,对面根本不敢强打一套,如果对面压线,那么蒙多的W技能配合小日炎可以迅速清线,同时蒙多Q的减速效果可以让我方打野更容易抓到对方,所以蒙多在前期可以多多让打野帮抓一下,更好的打出优势。

中期:

中期蒙多拥有很高的恢复能力和减免控制能力,这样让蒙多想去哪就去哪,而且Q的伤害和W和日炎的伤害可以分分钟站撸对面一个人,R技能回血还可以逃跑追击,肆意风筝对面,让对面苦不堪言,但是蒙多怕重伤,如果对面出反甲或者死刑,那么我介意应该把对面血打到半血以下后再打,因为这样蒙多不会在回血上服输敌人。

后期:

拥有了冰杖、面具、还有振奋等等一系列肉装时候,也是对面抱团最紧的时候,蒙多可以利用Q技能完美的消耗对方血量,因为蒙多Q技能是当前生命值百分比,可以最大效益的达到耗血效果,为我军提供更好的帮助,一般打到对面前排都还剩半血或者四分之三的血的时候那么就可以开打了,注意蒙多不是开团英雄,开团应该让辅助或者一些拥有控制的打野开,此刻的蒙多只需要开着W技能高额减免控制从人群中穿过,让对面都吃上一发百分比生命值燃烧减速效果后就直接逼近对方后排,利用Q的减速,W的高额烧伤效果,E的高额普攻伤害效果,对面后排被黏上只能死路一条,同时还需要注意自身血量,看时机开着R加速更加方便切掉对方后排,而且还能满血归来,然后好好地利用QW技能耗死对面前排。

注意对面如果带有引燃,那么建议蒙多注意一些,等引燃退散了再大开杀戒,大招开启的时间很需要判断,蒙多血越少开大招越赚,因此不要满血利用大招进团,这样会造成自己大肆去血收益不高,也不要死死揣着大招等一丝血时候放,这样很容易被对面集火杀死。

蒙多在团战中的作用很大,不管是打坦克还是脆皮,QW减速和持续伤害都能为团队做出很好的贡献,在劣势局面持续烧伤型蒙多还能最快速度清理兵线。

PS:蒙多的技能伤害介绍:

如果对面后排2400血,那么第一刀将会造成600-的生命伤害,同时面具4%生命烧伤伤害为96-,日炎烧伤为38-,W烧伤为131-,蒙多E后普攻伤害为200-,同时第二把刀可以造成300-这样的伤害,注意W和日炎和面具是每秒伤害,利用这些伤害总和减掉对方后排魔抗,大约能打对方800多血,如果黏上对方多丟几个Q多烧几秒,那么对方必死无疑。

(还有期间普攻、蒙多的法穿没算上去)

总结

新版本的加强,无疑是让蒙多坦度更加高,让这个烧伤减速流的蒙多获得了很大的玩乐空间!所以大家对于蒙多的玩法还可以更具有多样性和可行性,7.15,让那个被遗忘的蒙多医生重回战场!7.15烧伤流蒙多横贯战场!

相关阅读:蒙多,7.15版本,上单攻略,坦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