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标配早已过时!符文搭配也有脏套路

时间:2017-07-28 14:24 作者:嘎吱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的符文搭配是冲分路上必不可少的基石,相信各位都有所体会。那么如何搭配给力的符文页呢?又如何在英雄被克制的情况下利用符文脏对面一手呢?

如何搭配通用符文

标红部分为较优选择

标红部分为较优选择

这里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各属性符文(固定属性优先级=成长属性优先级 例如:蓝色固定CD是同类符文收益最大的,即蓝色成长CD是同类符文中收益最大的 )我们可以比较直观的看出各类符文该如何搭配才能达到收益最大的目的。

比如说你想配一套常规AP的通用符文你就可以直接选择精华法强+红色法穿,再根据个人水平选择黄色插槽和蓝色插槽的属性,就可以轻松拼凑出一套给力的AP通用符文。

如何配置针对性符文

根据可能出现的局势搭配符文

通用AD符文

通用AD符文

这是一套比较大众的AD符文,显而易见的好处是无论打什么英雄在属性上面都不怎么吃亏,但是换个角度看这类型符文有一个最大的弊端:太过平庸。如果你想变强,想法就必须由“如何搭配符文能让自己不吃亏”转向“如何搭配符文能让自己收益最大”。

比如说你这把用这套符文对线一个AP,那么你带的9个黄色护甲的收益甚至还不如带9个黄色魔抗,那如果你早点把黄色护甲换成生命值或者法力回复就能够有更多对线的资本,如果换成成长性符文就可以有更多后期资本。

根据英雄特性选择符文

针对情况换符文

针对情况换符文

这是目前武器打野胜率最高的符文。从前面的符文属性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蓝色攻速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那么为什么武器带这套符文胜率反而更高呢?

首先我们知道武器是很需要攻速的英雄,搭配更多的攻速符文能给予武器巨大的提升。其次在野区就算蓝色魔抗性价比很高也然并卵,所以武器只需要佩戴一定的魔抗以防和对面AP对打时太脆即可。

总而言之,针对性符文是根据局势和英雄特性来选择的,所以无论该符文在同类符文之中优先级如何,选择他们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提升。

如何插一些“脏”符文?

相比于前文提到的常用符文,有一些比较冷门的符文也是很优秀的选择。比如说大多数排位大佬都喜欢在红色印记里插一个暴击符文,如果脸好前期对拼时出一个暴击就是血赚。那我们该怎么选择这些符文呢?

这里笔者截取了国服某高玩的符文图,除了酷爱插暴击符文之外,这位高玩还喜欢加入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攻击符文插吸血精华,坦克符文插金币符印甚至有时还插经验精华。

大佬虽然爱插脏符文,但是都是在不是很影响整体属性的情况下插的,比如说大精华最多插一个而其他插槽最多插3个。

总而言之,像这类冷门符文往往能造成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自信的话,损失一些常用属性换取一些可能能打出优势的筹码也是不错的。

结语

两套通用打天下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如果你想在起跑线就领先别人,那么选择合适的符文是最便捷的方法,希望你们能在这篇文章中有所收获。

相关阅读:符文,符文选择,lol符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