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工作人员电脑被黑 透露拳头提高奖金

时间:2016-07-29 11:43 作者:豆豆子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因为一位TSM的工作人员账号被黑,一部分TSM俱乐部内部Skype聊天记录流传到了网络上。假如此Skype记录属实,拳头很有可能在明年提高赛事奖金。

1

被黑的截图:

1

最后一句表示明年提高奖金

TSM方面就此事发表了声明:

1

TSM方面负责人Leena Xu 表示:我们意识到了情况并且联系了推特,第一时间请求帮助被盗账户。

当事人Max Olivo表示:我得到了教训,对影响到的所有人感到抱歉。

如果此事为真,那么对英雄联盟来说是一件大事,自S2以来,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总奖金始终维持在200万美金上下,这在电竞赛事并不是最高的。而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当今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电竞赛事。

相关阅读:lol,北美lcs,tsm,riot,奖金,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