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谈:旧版杰出玩家会给与补偿

时间:2017-07-29 11:50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问问拳头将进行一次新版荣誉系统的特别篇,让官方人员来回答一些玩家十分关心的话题。

自从新版荣誉系统上线已经将近一个月了,在这几周有超过5600万的荣誉授予,相信大家也获得了一些荣誉奖励。因此在本周问问拳头将进行一次新版荣誉系统的特别篇,让官方人员来回答一些玩家十分关心的话题。

Q:如果我已经有都铎王朝图奇和暗影沃里克皮肤,是不是也不会得到其他额外奖励?

A:你仍然会获得海克斯符石碎片、读取界面徽章、赛季末奖励和其他荣誉典藏罐的物品,我们也听到有这些皮肤的玩家似乎对这些奖励并不是很感兴趣。不过好消息是我们会在之后的时间继续往荣誉典藏罐中增加新东西,会有更多的奖励到来。

BY BionicNinja,玩家行为团队设计师

Q:为什么游戏结束后我们只能给予一个玩家荣誉奖励?

A:荣誉系统的目标是让给予和得到奖励的玩家都获得良好体验,只能给予一名玩家荣誉会让你更加谨慎作出决定,给予荣誉奖励的行为不应该是比赛结束后大家互相握个手之类,而是你想在每场游戏结束后可以给予队友一个奖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将荣誉奖励分类,如果你获得了荣誉奖励,意味着队友肯定你某方面的贡献,将唯一的荣誉奖励给了你。在早期设计师我们有考虑过让玩家可以一次性给多个玩家投票,但最终我们希望只能投给一名队友使得它更有价值,也能加快投票过程,如你们目前每局看到的那样。

BY RiotBoourns,玩家行为团队体验设计师

Q:你们有打算重新使用可敬的对手这个选项吗,有时候敌人也是值得给予荣誉奖励的?

A:敌人当然也有资格获得荣誉奖励,但实际上你玩英雄联盟时,和队友沟通频率比敌人高,所以比起判定敌人,你更容易分辨出哪个队友应该获得荣誉奖励,所以我们希望荣誉系统专注于队友。同时我们也希望荣誉系统的使用尽可能简洁和直观,在2到4个队友之间进行选择肯定比5-9个玩家之间方便得多。我们也在探索让敌人受到表扬的方式,但目前没有具体方案。

BY Simurgh,玩家行为团队设计师

Q:我在旧系统中获得很多荣誉点数,现在没有了我会获得补偿吗?

A:我们也听到玩家的呼声,我们计划要给旧版荣誉系统的杰出表现玩家一些小礼物。就目前的想法,我们打算向那些真正在乎并且参与了旧版荣誉系统的玩家致敬,具体细节还在规划中,但确定之后会公布给大家。

BY Riot NaKyle,玩家行为团队沟通专员

Q:荣誉系统升级的最好方法是什么,为什么没有经验条?

A:升级的方法很简单,参加游戏,稳定获得荣誉奖励,不要被对手举报,只有所有队员在游戏中都给予了荣誉奖励,整个小队也会获得小幅额外奖励,至于经验条之类是很难解释清楚的。感觉自己没有在升级的过程中有进步确实让人难受,现在对自己目前荣誉等级进度无法知晓确实是一个缺陷,也是我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但我们不会采用经验条之类的显示方式,因为荣誉系统的等级持续一个赛季,升级很难绝对让人有很糟糕的体验感。解决方法应该是让玩家在获得荣誉奖励时有更简洁和频繁的通知,这些通知会给予玩家很棒的体验感,比如你的很多荣誉是和指挥有关的,这些通知可以让你强化自己的特长还能告知你在荣誉系统的进展。

BY Riot NaKyle,玩家行为团队沟通专员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版本,荣誉系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