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IG不败秘辛:学会凯隐分分钟上王者

时间:2017-07-30 16:0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比赛中,IG之所以能够稳定的战胜对手,甚至轻松的战胜OMG。不仅仅是ROOKIE惊艳的发挥,还少不了NING王登基。而NING在最近的比赛中,他的杀器就是:凯隐。

凯隐之所以能够登场比赛,主要是源自于他超高的打野效率以及无视地形的技能,可以最大化的帮助野区入侵以及GANK对手。而这一点,无论是SOFM还是NING都在凯隐使用上显得淋漓尽至。

u=160625864,2945690784&fm=11&gp=0.jpg

虽然只是一级,因为Q的AOE伤害以及额外的野怪伤害,导致凯隐5秒左右就能够轻松的SOLO掉F6:

GIF.gif

在发现猪妹的情况下,轻松的跨越地形捍卫针眼:

GIF1.gif

轻松越塔:

GIF2.gif

凯隐唯一的劣势可能就是团战中比较乏力了,而这对于RANK局中都不是问题。因为凯隐的小规模团战的能力铸就了他能够轻松的带动全局队友有较大的经济领先。在有了装备差距的情况下,团战只要不出现巨大失误必然能够轻松的取胜。那么,凯隐到底应该如何使用呢?

浅析:

下载.jpg

凯隐为什么能够异军突起呢?,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目前版本多为草食型打野,而这种打野虽然在团战中有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在前期,凯隐的超高效率的刷野以及多段的位移能够轻松的将其野区反烂。不仅能够帮助自己的发育最大化还能够将对手的团战期拖到很后。最重要的是,在小规模团战方面,凯隐的AOE伤害以及多段位移是对手的噩梦。尤其是在边路,打不过的凯隐还可以逃窜出地图以外的地方。这种霸道显然不是一般的打野能够做到的。

至于即便凯隐进入团战期,战士形态的凯隐无论是装备以及技能回血支撑起来的坦度还是技能固定的伤害,都是团战C位的噩梦。这也是为什么,凯隐在版本中,成了胜率的保障。

天赋&符文:

QQ图片20170730123517.png

NING在符文的选择上红色9*攻击力,黄色:4*固定护甲+5*成长生命,蓝色:9*固定减CD以及大精华1*攻击力+2*攻速。

而在天赋方面,他选择到雷霆这个在前期更加有进攻嗜血性的天赋,能够较好的补足凯隐的伤害。

装备推荐:

出门装:

QQ图片20170730125636.png

猎人药水的回复能力是能够支持凯隐在野区的续航能力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730125912.png

凯隐的核心装备是蓝色的战士打野刀补足控制,而幽梦的移速配合暮刃的穿甲能够最大化的凯隐伤害。

形态选择:

21885110_28.gif

从目前的职业选手和解说了解到职业战队研究,红色形态能够有回复能力,并且有一定控制,坦度,伤害都兼顾显然是最优化的选择。

玩法解析:

u=3036851813,778342653&fm=11&gp=0.jpg

前期:

21885110_18.gif

对于凯隐来说他是需要利用自己较高有效率的刷野巩固自家的野区不被侵犯。之后,可以利用自己的Q技能位移以及E技能的穿墙,伺机入侵对手的野区。由于多段的位移导致自己也并不怕对手的强行抓。

GANK:而在面对到对手在兵线较为激进的情况下,可以对于对手进行GANK。但是在GANK的时候需要注意,因为凯隐在没有变身的情况下没有位移,因此,需要线上队友拥有一定的控制,或者凯隐需要留一手位移防止对手逃窜。

团战:凯隐在团战中,最好是利用E技能穿墙从侧面切入。因为即便是坦克型的凯隐,也无法打出有效的伤害。反而是在墙内不仅可以使用W技能打出控制,更能利用位移轻松的切入C位。因此,不会穿墙切入战场的凯隐,不是好的凯隐。

NING惊艳凯隐的表现下,凯隐显然是一个顶级的选择。

相关阅读:凯隐,LPL,N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