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火速再度袭来 强势英雄带你赢不停

时间:2016-07-31 09:52 作者:Nik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新模式枢纽攻防战,想必大家对于玩法和游戏规则都已经了解,那么用哪些英雄才是胜利的保障呢!下面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强势的英雄。

攻略活动

上一周已经开放过的枢纽攻防战凭借着它巨大的趣味性满足了召唤师们的胃口,而这一周枢纽攻防战将再次开放,由于不用补兵,只需要推线,并且金币自动获得,那么在英雄选择上可以优先选择清线能力强的,也可以选正常游戏中需要发育的英雄。笔者推荐几个比较无脑简单双方都能用的拆迁和守塔英雄。那么有哪些英雄在新模式是常胜将军呢!让笔者为你细细道来!

{)131K7OQ_}5LOT8MYWLV(6.png

英雄推荐

XH63WE(A}VDV([R[@R58WS8.png船长:船长具有非常强的伤害能力和清兵能力,由于不用进行发育,船长在这个模式中显得更加厉害,固定的工资可以让船长快速成型,并且船长有着在拥有第一个大件之后可以EQ轻松清掉一波小兵的能力,清线速度巨快无比。团战中全家桶也可以让对方欲罢不能。

Y2(RP)S0}%7@0RW7W0~Z%7G.png炸弹人:这个英雄设计出来的意义就是拖,往死里拖。进攻方的小兵还到不了塔下就会被炸弹人的技能清的干干净净,超强的清线能力也让炸弹人在推进的一方可以对敌方造成巨大的兵线压力。

KW9H8`7SDWT332U@]XNH{W7.png虚空之眼:和炸弹人类似,菊花怪也是很容易就能清掉兵线的英雄,并且手非常长,在塔下的团战中大招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几乎每次都能打满伤害。

%IT2$G_{VAJYHR80HZYUTD3.png虚空先知:进攻方非常强力的英雄,可以轻轻松松放出一堆小虫子清掉兵线,源源不断地给敌方防守压力,并且单挑能力非常强,一个人可以拖一路。

CES%F86)]A$_MQN1HGII5N0.png沙漠皇帝:专门为兵线而生的英雄。出装核心纳什之牙是AP拆塔利器,W技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沙兵清线易如反掌,被动技能可以强行造一座防御塔,在这个推塔模式中想想就开心。而且沙皇的团战能力非常强,是攻守双方都能拿的强力英雄。

当然关于推线,还有一种英雄,他们兼具推线和单挑能力,可以一个人承包一路,队友在打激烈的团战,自己就默默的推塔,不知不觉,对方高地就会迅速告破。

3QWAH0U3%UA05$0[{$3Y}WV.png劫:41分推的元老级人物,劫最强的玩法永远都是在打出了优势之后去单带。单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对方来抓可以利用自身的机动性逃跑或者牵制,而劫的队友就可以趁机拆塔或者强行开团了。总之有劫的那一路兵线,永远都是对面的一块心病。

3T~%7C18RDH~W7$T~]MAJWE.png武器:和劫一样难处理的点,单挑强,机动性好,打得过就刚,打不过就跑,令人非常头疼。缺点就是清线能力稍微差一点,武器:“但是老子打架厉害啊!”没错,装备成型的武器在团战中是可以一打多的,兼具了单带和团战的武器也是枢纽攻防战非常厉害的英雄之一。

相关阅读:轮换模式,枢纽攻防战,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