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赢了WE后感到很疲惫

时间:2016-08-01 00:5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韦神归来,单杀兮夜强势宣告回归,LGD2:1战胜WE。

LGD赛后采访:赢了WE之后十分疲惫

Q:韦神第一局单杀了夕夜,辛德拉和妖姬都是爆发很高的英雄,那么韦神在夕夜先手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出和他单挑的决定的?

We1less:当时他打了我一波后我们血差不多我就想他只要敢W我就QR把他秒掉,最后他最后一秒钟过来我已经提前Q过去了只要他过来就会死的。

Q:LGD是怎样在第二局输得干脆利落的情况下稳住心态的?

Pyl:其实还好,我们打到15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差不多了,可以进行下一把游戏了,所以对那一把没什么留恋。

Q:感觉LGD经常是在常规赛后期发力,你如何评价这种状况?

Pyl:我也不知道,刚好我们前期输得比较多,后期队员状态比较好,刚好别的队分比较多也没那么认真所以会赢得比较多。

Q:想问一下韦神今天选冰女是练习过很久还是版本强势?

We1less:冰女在现在版本是团队型英雄,在6.14到6.15版本拿出来打大多数中单英雄都比较适用。

Q:今天赢了状态火热的WE ,Imp 心情怎么样?

Imp:没想太多,现在太累了,昨天没怎么睡觉。

Q:今天能赢WE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Imp:因为我自己打得好。

LGD赛后采访:赢了WE之后十分疲惫

Q:那打野选手的表现也很好,现在心情怎么样,对以后自己的表现有什么展望吗?

Intruder:心情很好,以后要加强gank和反蹲能力。

Q :下周要打RNG,面对MLXG 有什么感想吗?

Intruder:可能就我这个位置没他们厉害吧,但是我的队友都蛮厉害的,相信我们能赢。

Q:想问韦神为什么冰女带的净化?

We1less:对面控制很多,有几个点控,如果我e进场的话可能会被秒控容易死,但如果我被控到的话他们会向我靠拢,这样我闪现大就可以大到很多人,团战可以顺利赢。

Q:今天早上四点还看到Imp在排位,那么比赛前有休息吗?

Imp:八点钟时候睡了两个小时。

Q:想问**以前据说你们说有1点钟比赛必输的魔咒,请问今天这个魔咒算是破除了吗?

Pyl:以前1点头有点晕,但昨天大家都休息得蛮早,想拿下这一分,蛮开心的,魔咒算是破除了吧。

相关阅读:LGD,韦神,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