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甲流再被玩坏 韩服高端局现暮刃幽梦EZ

时间:2017-07-31 10:3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Z也可以玩穿甲流,并且十分恰瑞哦!

WE战队目前是LPL夏季常规赛表现最好的一支队伍,在WE战队没有比赛的时候,打野选手Condi开了直播在韩服打排位练英雄,他的小号目前钻一分段,Condi拿出了最近开始流行起来的茂凯打野,但队友却是选择久未出场的伊泽瑞尔。对于伊泽瑞尔这个英雄刚开始队友都不太信赖的,毕竟对线的是目前最强的下路组合锤石和卡莉斯塔,但在这场游戏中,伊泽瑞尔无比carry,而我们也发现了,他竟然走的是穿甲流路线,并且打出全场最高的输出!

众所周知,在这个版本穿甲流得到加强,被职业选手调侃为能出德拉克萨的暮刃都是版本强势英雄。这是因为德拉克萨的暮刃被动额外伤害实在太高, 而且合成路线非常灵活,四把长剑即可,在目前国服版本远程英雄使用时还能造成减速效果。尤其这局游戏对面上单奎因、打野雷克塞和中单卡萨丁都是爆发切后排的英雄,暮刃幽梦流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而且逃生能力更强。伊泽瑞尔是一个非常吃Q技能和冷却缩减的英雄,而Q技能是物理伤害可以触发穿甲效果,暮刃幽梦就已经有20%冷却缩减了,加上7.15版本中伊泽瑞尔的Q技能前中期冷却时间降低,伊泽瑞尔完成可以使用。

这位玩家选择的是传统ADC天赋战争热诚出门,因为伊泽瑞尔事实上是一个非常依赖普攻输出的英雄,但又不像其他英雄能出暴击,从战争领主的嗜血中获得更大收益。而他的符文也是传统ADC的攻速和攻击力符文,并没有带穿甲符文,毕竟伊泽瑞尔出穿甲流是为了增强前中期伤害,并非是追求极限秒杀,带攻击力可以更好地前期补刀,尤其他是多兰之戒出门的伊泽瑞尔。

早在这个月早些时候,Deft率先在韩服使用多兰之戒烬出门的套路时,就有玩家讨论过究竟伊泽瑞尔能否带多兰之戒出门,因为伊泽瑞尔前期对线能力很弱,很多时候都是依赖Q技能来远程补刀,伊泽瑞尔的QWER四个技能都有AP加成。多兰之戒的回蓝续航能力让伊泽瑞尔可以更加轻松用Q技能补刀,带的两瓶红药也不怕对手消耗换血。尤其是配合女神之泪让伊泽瑞尔在团战中有很强的法力值续航效果,尽可能地风筝对手。

回家的第一个小件,还是选择了伊泽瑞尔的核心装备女神之泪,毕竟魔宗对于伊泽瑞尔中后期输出有显著提升,而第二次回家则是选择耀光,这也是无可争议的装备,伊泽瑞尔即将前期不做三相之力或者冰脉护手,耀光还是必须要出的,可以大幅提升Q技能的伤害,毕竟伊泽瑞尔Q技能是主要输出手段。而在11分钟后,这位玩家选择了直接出锯齿短匕,然后走暮刃的路线。暮刃这个版本真的强无敌,我们在职业赛场上看到,即使走的是半肉路线打野英雄凯隐或者雷克塞,都会先出暮刃再补防御装,暮刃完全取代黑切成为这个版本的输出大件。

由于这位玩家在第二个大件选择幽梦,所以他出了攻速鞋来弥补团战的普攻穿插,毕竟普攻也受到穿甲的收益,伊泽瑞尔的被动让他其实是一个攻速不低的英雄,只会QQQ的伊泽瑞尔并不是及格的ADC。第三个大件自然是魔宗,这个时候女神之泪基本已经叠得差不多了,魔宗变成魔切后的攻击力加成和额外伤害特效让伊泽瑞尔伤害非常可怕。如果对手有坦克英雄第四个大件可以选择轻语,如果没有非常肉的英雄破败已经足够了,最后耀光看情况是转成三相之力或者冰脉护手。

穿甲流伊泽瑞尔最大的好处是加快成型,破败王者之刃已经削弱了,如果再走破败魔切三相流,伊泽瑞尔没有30分钟根本无法成型,而且那时还没有任何护甲穿透装备,根本打不动后排。但穿甲流则不同,幽梦暮刃两件套打只有一件护甲装的坦克没有压力,而且伊泽瑞尔的Q技能是有1.1AD加成的,攻击力越高收益越高,还能附带普攻特效,穿甲流的伊泽瑞尔消耗poke能力也非常强。而且幽梦提供的移速加成配合伊泽瑞尔的E技能,常常能够让伊泽瑞尔逃出生天,尤其是这局游戏对面上中野都是突进刺客,换成其他ADC英雄早就死了。

在游戏中后期如果对手有坦克英雄,轻语百分比破甲加上穿甲两件套的固定破甲也能够让伊泽瑞尔有不俗的伤害,至于没有格子出吸血装备就用嗑药来代替。如果没有坦克英雄的话破败王者之刃或者水银弯刀依然是不错的选择,让伊泽瑞尔有更强的对拼续航能力。尤其在最近热门ADC英雄普遍削弱后,伊泽瑞尔下路对线能力大减,配合多兰之戒的出门装,可以保证线上能够安稳地发育,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穿甲流伊泽瑞尔的打法。

相关阅读:ez,穿甲流,暮刃,lol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