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甲攻速还是暴击?新版本ADC如何出装

时间:2017-07-31 10:4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大热的破败黑切削弱之后,诸多ADC再一次将无尽电刀作为出装核心,而近期破甲装备的增强再一次打破了ADC的出装标准,那么这三套风格迥异的装备在伤害上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性价比究竟谁更高,我们走进今天的测试,一览强弱。

三套测试出装

1.穿甲流派。

价格总额:8900

装备特殊技能:暮刃的高额减速。

虽然下个版本将遭到移除(远程英雄移除),但是目前版本依旧存在,是一个效果更出色的减速。

幽梦的不俗加速。

主动技能可以提供不俗的移速加成,而战斗外也让携带者拥有“五速鞋”的效果。

夜刃的面纱。

提升ADC自身的生存力,并且具有一定的自控,可以根据情况自己开启。

2.暴击流派。

价格总额:9400

装备特殊能力:对脆皮英雄的秒杀!

3.破败流派。

价格总额:9000

从价格上来看,暴击流派的价格最高,而穿甲流派的价格最低,但是从整体上来看没有很大的区别,而穿甲流派和破败流派还有着装备主动技能的助力。

装备特殊技能:破败的移速和伤害。

这套出装的核心输出来源于破败这件装备的伤害提升。

测试准备

1. 测试对象的选择。

三套出装皆能适用的ADC卢锡安。

2. 测试过程的处理。

以卢锡安的常规连招&大招作为伤害测试手段,进行三套出装的伤害对比。

常规连招:QAAWAAEA。

大招伤害:全额大招伤害。

测试过程

1. 穿甲流派伤害测试。

常规连招伤害,

我们可以看到穿甲流派卢锡安的最终输出伤害为“1405”,算是一个较为常规的伤害数值,那么大招的最终伤害如何呢?

大招伤害测试,

穿甲流大招的伤害效果较为出色,高达“2427”,远比普攻连招的伤害来得更高,但是这并没有和其他出装的伤害形成对比,还不能断定这是一个较高的伤害数值。

2. 暴击流派伤害测试。

常规连招伤害,

暴击流出装的常规伤害意料之中的高于穿甲流出装,作为当前版本卢锡安的主流出装,并不算那么没有道理,伤害达到了“1548”,高于穿甲流的普攻连招伤害。

大招伤害测试,

因为卢锡安的暴击并不能获益于大招,因此这套出装他的大招伤害的确有些低,仅有“1666”相比破甲出装有着不小的差距。

3. 破败流派伤害测试。

常规连招伤害,

看到这个伤害数值,笔者自身是不敢相信的,破败卢锡安的普攻连招伤害居然达到了恐怖的“3253”,而出现这个数值并不是BUG,而是因为稻草人高达一万的血量。

破败的具备根据当前生命值输出伤害的装备效果,因此这个伤害数值需要折中处理,也就是为“1627”,即便是折中,破败出装的卢锡安输出也是最高的。

大招伤害测试,

1814”的大招伤害,再一次介于中游,高于暴击流派的伤害,低于穿甲流派的伤害。

三套出装的伤害粗略的来看各有千秋,但是统计起来却有着一定的差距,再加上装备属性的不同,差距就更为明显了。

三套出装伤害一览

从表格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从伤害的综合来看,穿甲出装是最高的,高额的破甲搭配上暮刃的效果,卢锡安的技能伤害将更为出色,破败的持续输出较为出色,暴击流出装在游戏的后期具有更强的爆发。

但是从整体上来看,版本热门的穿甲出装的确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穿甲流派的优势:

1. 三套出装中最低的价格。

2. 三件穿甲装合成十分平滑,可以根据对局选择出装顺序。

3. 三件穿甲装都有着不俗的主动技能,尤其是当前版本的暮刃,让ADC也具备“一枪留人”的能力。

4. 伤害更为稳定,相比暴击的爆发和破败的持续伤害,穿甲流出装的伤害来得更为稳定可靠。

结语

版本选择率最高的穿甲流装备并不只是说起来那么出色,通过全面的测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套出装的强大,在它们还没有削弱之前,请尽情享用吧。

相关阅读:穿甲流,穿甲,穿甲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