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版本上单重洗牌:狗头蒙多双雄争霸

时间:2017-07-31 11:14 作者:suiyue 来源: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个属于上单英雄的版本!可以在上单位置出场并有不错表现的英雄不在少数:7.15加强的蒙多、狗头,老牌上单皇子、鳄鱼……上单霸主再获洗牌!

7.15测试服更新

美服已经进行了7.15新版本的更新,国服也将在近日迎来新版本!7.15版本中的英雄改动主要围绕上路:在上单霸主剑姬遭砍后,一些冷板凳英雄获得了史诗级加强,上单位置依然有着激烈的争夺——盖伦,蒙多,狗头,鳄鱼,贾克斯……7.15上单位置谁将更胜一筹?

这是一个属于上单英雄的版本!可以在上单位置出场并有不错表现的英雄不在少数:

出色的上单竞争者

鳄鱼鳄鱼

鳄鱼

前期对近战上单有着强大的压制能力,在选择破败出装路线后的单带更是相当强势。不同于版本英雄蒙多和狗头,鳄鱼拥有W技能的稳定控制和E技能的两段突进,可以先手控住对方,配合打野完成击杀。

使用技巧

消耗50怒气后W技能会普攻3次,会触发3次普攻特效。天赋选择热诚,装备拥有破败+黑切后的鳄鱼瞬间可以打出高额伤害。

装备选择

鳄鱼装备

将单带进行到底!标准的solo型装备,利用50怒气的W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这套装备拥有高额的单体输出伤害,但也使得鳄鱼在遭遇集火时相当脆弱。避免团战,持续带线!

鳄鱼装备

拥有三件抗性血量装备的鳄鱼在团战中可以存活更久,吸收更多伤害。

贾克斯贾克斯

贾克斯

六神装拥有格挡技能的贾克斯依然是对方脆皮英雄的噩梦。在度过相对薄弱的前期后,等级和经济状况良好的贾克斯可以利用兵线和推塔向对方施压。

使用技巧

AWA是贾克斯的基础连招,连招简单输出可观;

Q技能除了可以在敌我英雄和饰品眼上使用外,扎克的碎片、皇子的旗子、安妮的熊都可以成为贾克斯Q技能的目标。

装备选择

贾克斯装备

拥有三相+巨型九头蛇的贾克斯在solo线上可以给对方制造不小的麻烦,更新肉装的贾克斯配合大招的双抗加成,E技能的格挡可以保证在团战中的持续输出。

皇子皇子

皇子

在7.15版本中皇子依旧保持着他对线的稳定性,与其他上单相比,皇子具备更多的强开团和控制手段:常规的E+Q二连,E+Q+R三连,进阶的EQ闪+R控制链,不管场面处于顺风或逆风,皇子都可以给予对方后排相当的威胁。

使用技巧

在Q技能造成破甲效果后跟进更多的普攻输出,可以将皇子的输出最大化;

EQ闪并不会造成伤害,但会保留EQ连招的击飞效果。配合R技能可以打出长时间的控制,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版本强势非BAN即选

狗头内瑟斯

内瑟斯

E技能变为降低百分比护甲,大招开启后Q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半

狗头的中后期能力得到直线提升:接近一秒一个的Q技能,没有坦克能抵挡住狗头开大招后接连不断的Q技能。E技能降低百分比护甲,使狗头在处理对方前排时更加轻松。在7.15版本的排位中,相当有可能见到鳄鱼与狗头在上单位置的"兄弟对决"!

版本改动

灵魂烈焰灵魂烈焰(E)的减少护甲由20/25/30/35/40(固定数值)变为15/20/25/30/35%(百分比);

死神降临死神降临(R)新增效果:在大招持续时间内,Q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半

使用技巧

虽然狗头依然需要通过叠加Q技能的层数获得伤害提升,但增强后的狗头迎来了三个强势节点:

3级狗头可以利用W+E+Q的连招痛打对方,W技能的减移速攻速效果,配合E技能的百分比减甲,狗头的三连在线上同样强势;

6级狗头拥有大招和3级Q技能,在大招开启期间Q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为3秒(不计算装备天赋减CD),在6级上单英雄的对拼中丝毫不虚;

9级狗头点满5级的Q技能,在大招开启期间冷却时间仅为2秒(未计算装备天赋减CD),在40%满减CD的情况下,Q技能的冷却时间仅为1.2!9级狗头的持续近战输出能力到达巅峰。

装备选择

狗头推荐装备

三相是狗头的核心输出装备。拥有4件肉装的狗头可以保证在团战中的存活。

蒙多蒙多

蒙多

E技能新增被动效果,可以堆叠高额的魔抗。蒙多在7.15版本中一跃成为坦度最高的上单英雄。

版本改动

潜能激发潜能激发(E)消耗生命值由25变为无消耗

被动:当蒙多每承受一次魔法伤害或自损生命的时候,他就提升2%魔法抗性,持续2秒(最高6/12//18/24/30%);

主动:蒙多下次攻击用头部撞击,对目标额外造成3%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命中后蒙多自损25生命值;

开启技能的时候,蒙多随失去生命最多提升60/100/140/180/220物理攻击(不低于30/50/70/90/110)

使用技巧

持续开启W技能,持续损失少量生命值换取高额魔抗效果。在团战前提前开启W技能可以明显提升坦度。

装备选择

蒙多推荐装备

由于全新被动提供大量魔抗,蒙多可以将装备偏向于血量和护甲,减少受到的AD伤害。

相关阅读:7.15版本,上单,上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