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谈当前版本:坦克打野欠缺侵略

时间:2017-07-31 11:23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夺下去年北美LCS春季赛MVP选手的Reignover,近日分享了他对当前版本的看法,他曾经和Huni成为北美最强上野组合,对于游戏有着深刻的理解。

曾经夺下去年北美LCS春季赛MVP选手的Reignover,近日分享了他对当前版本的看法,他曾经和Huni成为北美最强上野组合,对于游戏有着深刻的理解。目前7.14和7.15版本改动内容非常多,对职业赛场造成巨大冲击,关乎到队伍季后赛甚至预选赛的表现,但Liquid战队在最后状态不错,看起来是对版本有了适应。

314-1FI01I003R5.jpg

Reignover

当谈到如何准备这个版本和理解版本时,Reignover表示,“基本上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具有控制能力的坦克英雄,选择坦克英雄的话在每次团战中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点,能够主动开团或者风筝对手。最近队伍一直讨论如何去打好打团战,这就是我们比其他队伍打得更好一点的原因,但我认为经过这种的磨砺,其他队伍很快就会适应新版本,我们需要改善团战和小规模对拼。”

虽然现在分析师、解说和选手都说是坦克上单和坦克打野的年代,但在本周的比赛中,Reignover却是选择了伊莉丝这种进攻性很强的输出打野,而对此他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老实说,虽然我觉得伊莉丝不是坦克打野英雄,但她在游戏前期施加压力的能力是英雄联盟中打野位置最强的,因此她是一名优秀打野选手会优先抢下的英雄,而她也是我玩得最多的英雄,我用伊莉丝玩得很顺手,伊莉丝在对抗任何阵容时都可以应付,我觉得这仍然是适合她的版本。”

他也补充说到了为什么食肉型打野英雄还是能够使用,“使用古格拉斯、茂凯、科加斯这种坦克英雄,你需要的是信心,可以开好一个团战,并且比对手打野更有效率。因为坦克打野英雄的gank没有前略显,对地图上的小规模团战应对能力一般,所以并非无法抗衡。如果我用食肉型打野英雄在地图上拿到一些优势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对抗坦克打野的。”

在本周的比赛中,雷恩加尔也有上场,作为雷恩加尔专精选手Reignover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对阵伊莉丝时,雷恩加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可以康特伊莉丝被首抢的情况。虽然雷恩加尔可以康特伊莉丝,但还是要看伊莉丝怎样发挥。我觉得雷恩加尔现在是一个非常尴尬的英雄,他的强度并不够,如果伊莉丝会玩的话还是可以占据优势。如果两个选手实力差不多的话,还是伊莉丝会好一些。如果我来对阵伊莉丝的话,我不会选择雷恩加尔,我还是有其他打野英雄可以选择的。”

相关阅读:lol,打野,lcs,坦克,打野攻略,reignov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