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到底有多重要? 就让数据告诉你答案!

时间:2017-07-31 11:26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召唤师峡谷,除了远在地图左上侧的纳什男爵外,最容易被双方队伍争夺的就是小龙了,那么小龙有多重要呢,来看看数据吧。

在召唤师峡谷,除了远在地图左上侧的纳什男爵外,最容易被双方队伍争夺的就是小龙了。

很多团战的诱因都是争夺小龙的奖励。

那么,小龙的奖励属性到底有什么作用,我们又该在游戏中如何利用呢?

水龙: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在前中期,由于基地没有加速,大多数英雄鞋子没有满级,回城上线代价较大,回复能力就称为玩家混线的必备要素。

3条水龙会提供已损失生命值和法力值12%的回复/5秒。

这个属性在不受到英雄伤害时可以一直存在,并不会因为处于对线状态而失效。

狂徒效果如上,在所有装备中狂徒铠甲和3条水龙的属性最为相似。可以说,水龙相当于减半缩小版【狂徒之心】回复,尤其在英雄接近残血时,即损失生命值≈最大生命值时,恢复效果最好。

水龙战略作用:

1、 增强自己和队友线上续航能力,对于坦克来说简直就是自带血瓶。减少不得已回城补给,从而减轻兵线压力;

2、 可以激励本方在对线期更为激进消耗对方,依靠回复生命和法力,对敌方造成压力。

3、对于打野英雄和坦克英雄来说,水龙的作用尤为明显。坦克英雄由于其血量可以享受最大的百分比回复量,而打野英雄则可以在野区,配合打野装备的恢复效果,减少回城次数,提高打野效率和gank机会。

风龙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风龙的作用一直被玩家低估。很多人觉得脱战移速没有什么重要的,似乎在热衷打团的对局中,只要开始攻击或受到攻击,辛辛苦苦争夺的风龙就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

其实不然,如果成功击杀了条风龙,其带给整个团队的属性奖励是难以估量的。

我们用金克斯作为测试,在击杀了三条风龙后有了如下数据:

可以看到移动速度从基础的414飙升至479,其间相差65点移动速度。这是什么概念呢?

65点脱战速度,起效果相当于亡者的板甲唯一被动【无畏】所提供的高机动性,相信有诺手、盖伦、皇子之类的重装战士队伍,拥有3风龙+亡者的板甲,脱战移速将直接飙升125点!!!

这个效果在开团和团后追击残血时无可匹敌!

再比如,喜欢出五速鞋的某些刺客英雄,在拥有3风龙+五速鞋后,脱战5秒180的额外移速让诸如寡妇制造者类的英雄难以寻觅踪迹,敌人就更别提追击他们了。

风龙战略作用:

1、 极大提升gank效率:有很多打野英雄比较吃移速,在风龙的加持下,可以更好地靠近敌人。

2、 上线迅速+支援及时:在防御塔数量较多的情况下,风龙可以帮助友军更快抵达线上,减少因为速度慢而损失的经验和经济。

3、 机动性好于敌方,掌控战局节奏:移速快意味着可以让敌人疲于追踪,在野区或是视野,盲区往往可以出其不意开团。

土龙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在攻击史诗级野怪和防御塔时,土龙会将英雄的一部分伤害转变为真实伤害。这个属性看似一般,实则是最能影响游戏战局的奖励!

3条土龙会提供30%的真实伤害转化,也就是说我方在拥有3条土龙时,可以对史诗级野怪造成30%真实伤害!

纳什男爵为例,虽然其护甲和魔抗是固定的120和70,但是由于纳什男爵的生命值一直在成长,所以其双抗的效果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好。

(双抗属性实质上是减少伤害,而其具有上限。但是生命值无上限,可以随着时间增长。故对于史诗级野怪来说,同样双抗下,生命值越高,越难打。)

拥有了30%真实伤害,打峡谷先锋、大龙、元素龙的速度将大大提高!可以说,拥有3条土龙,无论是集火拿龙,还是抢龙,成功率将大大提升!

3条土龙的真实伤害会作用于防御塔上,对防御塔造成30%的真实伤害,让整个团队的推塔效率大大提升,直接加快了游戏节奏!

越到后期,土龙的作用越为明显——后期经济和经验奖励式微,对兵线的掌控和团战的胜利

才是最终赢得游戏的关键。

而土龙的增益可以让拆塔速度大幅加快,可以说是最为使用的后期属性。

土龙战略作用:

1、 偷龙速度加快,打野单刷更轻松;

2、 龙坑团战自带抢龙优势,难以丢龙

3、 后期男爵和元素龙的争夺中,优势更为明显

4、 推塔速度增快,效率提升,从而主动带动游戏节奏

火龙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小龙到底多重要?实测数据说明一切

火龙是目前最为重要的一只小龙,由于其直接增加英雄的攻击力和法强,加之属性固定,可以说是先得先占优势。

同样使用金克斯的例子,其攻击力有301升至385,总攻击力提高75点。

这相当于额外多出近两把暴风之剑的属性!在后期75点攻击力在配合暴击等属性后,打在敌方英雄身上效果卓越!

对于法师来说,3火龙简直就是堪比大龙buff的礼物。24%攻击力和法强的增益,配合【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将达到非常恐怖的效果,法强上千不是问题!

总共提升59%的法强,让普遍在后期700法强左右的法师法强可以轻松上千!

火龙战略作用:

1、 增加整局游戏中友军的攻击力和法强,且随着游戏时间推进,其提升的数额越为明显

2、 对于输出位置的英雄有极大增益,对于上海落后欠缺的队伍有明显的提升作用。

总结:

机动性——风龙

线上续航——水龙

野区争夺/推线——土龙

英雄伤害——火龙

根据不同的队伍、不同的英雄搭配,以及不同的战局战况,小龙也会发挥不同的效果。可以说每一条小龙都具有难以舍弃的优良属性,在同类型小龙打齐3条后的属性奖励更是丰厚。

作为团队,辅助在小龙的视野、打野对野区尤其是大小龙处的掌控操作,包括上单的支援,在游戏中显得越来越重要。

相关阅读:lol,小龙,数据统计,数据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