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十大最强被动 玛尔扎哈才排第二?

时间:2016-08-01 08:54 作者:LOL分享者 来源:腾讯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编心里英雄联盟十大最强被动技能都在这里了,这其中有没有你的本命英雄呢,如果有觉得更加强大的被动技能欢迎探讨。

10.锤石 地狱诅咒

loading...

锤石拥有整个英雄联盟唯一的护甲与法强能够无限成长的被动技能,虽然当前版本小法师的被动也是无限成长的法强,但比起锤石的被动来却少了护甲的加成。潜力如此之大的一个被动技能为何排名只能垫底呢,原因是此被动虽然成长能力无限,但一场游戏通常也就是几十分钟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多时间来让锤石慢慢叠被动,所以也就只能排第十咯。

9.狮子狗 无形掠食者

loading...

如果说泉水里的狮子狗只是一只哈士奇的话,那么草丛里的狮子狗就是一只藏獒。虽然我们的大盖伦在草丛里同样著名,但狮子狗的被动技能使得他才是真正的草丛王者。依靠此强大的被动技能狮子狗在草丛地势里拥有无冷却的指向性突进技能,跳跳虎的称号也由此而来。并且依靠无限制段位移让每一次攻击都能精准命中敌人,玩弄其他敌方英雄于股掌之中。

8.剑魔 鲜血魔井

loading...

重生类被动技能有不少,但小编就服剑魔这一个,也是最像复活甲被动的一个。相比于凤凰和塞恩的复活技能,剑魔的被动技能着实要优越不少,至少他百分百能够复活并且复活后跟被打死之前一样,可以使用任何其他任何已经冷却的技能。简单来讲,剑魔就是一个自带复活甲的英雄,这个被动也是防止被集火的最好被动技能。

7.布隆 震荡猛击

loading...

在所有一级团中最具威胁性的英雄当中,布隆绝对是当中的佼佼者。布隆的虽然需要四层才能够眩晕敌人并造成额外魔法伤害,但其强大之后是此被动能够与队友共享,之需要布隆用Q技能或者普攻触发出来,队友瞬间补上剩下三下普攻敌人便会被眩晕。所以在一级团时,布隆不仅是一个稳定控制来源,更是使所有队友的火力朝着一个目标输出的号令官。

6.亚索 浪客之道

loading...

当其他AD英雄做无尽加绿叉之后暴击几率只有50%的时候,亚索依靠被动技能已经达到了100%的暴击几率。对于一个Q技能能够暴击的AD攻速流战士,暴击几率肯定是伤害输出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亚索的被动技能不仅拥有类似于石头人一样的额外护盾,并且能够使自身的暴击几率翻倍,所以亚索通常只需要两件暴击装备暴击几率就能够达到100%。

5.卡特琳娜 贪婪

loading...

卡特琳娜与剑圣常年占据着五杀榜的前两位,如此强大的五杀能力跟她的被动技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贪婪让卡特琳娜在团战时只要敌方有一个英雄死亡,就能立即减少所有技能15S的冷却时间,但需要知道的是卡特琳娜的三个基础技能冷却时间满打满算都不足15S,所以团战时只要卡特拿到人头或者获得助攻,就能立即刷新三个基础技能,打出下一次爆发AOE伤害。往复循环,卡特多套技能下来就能在瞬间杀掉敌方五个英雄,五杀专业户由此而来。

4.德莱厄斯 出血

loading...

近战英雄中最刚的英雄一定有诺手,不说大招,就是被动血怒一打出来就是一种气势,并且战斗力急剧飙升。血怒不仅有高额的流血效果,最高的时候还可以为诺手提供200点攻击力,Q技能回血更多伤害更高,大招更是额外增加三百真实伤害,就问你怕不怕。

3.维克托 光荣进化

loading...

虽然三只手自带一件装备海克斯科技原型占据了一个装备栏,但对于三只手来说,这件自带的装备可是重要的伤害提升来源。光升级E技能就能提升大概一倍的伤害,更不要说QWE三个基础技能全部升级完毕了。假使三只手没有海克斯科技原型, 或许到今天他也还只是个即将重做的冷门英雄。

2.玛尔扎哈 虚空穿越

loading...

新版本玛尔扎哈被动技能简直就是英雄联盟又一神技,伤害减免90%并且免疫控制效果跟女妖几乎无差别,并且在格挡一次伤害或者控制效果之后还会残留一小段时间。拥有如此强大的一个被动玛尔扎哈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再也不用怕敌方打野的GANK了,团战时也无需惧怕被机器人或者锤石等英雄强开。

1.瑞兹 奥术专精

loading...

自从瑞兹重做之后其核心技能就变成了被动技能无疑,被动技能不仅是额外法强提升的来源,更让瑞兹的伤害技能冷却变得极短,法术机关枪便是由于新版被动技能刷新基础技能太快造成的,甚至在重做最初的版本里,触发被动开启大招一套连招能够将大招的冷却时间直接刷回0秒。当别人都说没有大招的剑圣和有大招的剑圣是两个英雄的时候,我却认为被动触发状态的瑞兹和未触发被动状态的瑞兹才是两个英雄。

小编心里英雄联盟十大最强被动技能都在这里了,这其中有没有你的本命英雄呢,如果有觉得更加强大的被动技能欢迎探讨。

相关阅读:改动,LOL,英雄,被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