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感觉最近惩戒用得不是很顺手

时间:2016-08-01 09:3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赛后采访。

Dandy:感觉最近惩戒用有些的不好

Q:请问一下侯爷对蚂蚱在将来版本登场情况的预测,现在还有什么能登场的中路英雄么?

Easyhoon:在下个版本蚂蚱被动被削弱了,但是基础伤害都没变,所以如果线上没太被针对的话还是能玩的,但如果被针对的话因为被动时间太长所以还不知道能不能玩,在现在版本还是很厉害的。中路英雄的话经常出现在Ban位里的和上场的都很厉害,排序的话应该是蚂蚱和吸血鬼,接着是维克托之类。

Q:今天2:0战胜了IM,Dandy什么心情?

Dandy:如果LGD今天输了的话可能好一点(笑),但是赢了嘛,心情还是很好的。

Q:那今天能够轻松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Dandy:可能是第一把我们选了大嘴没有被猜到,气势上来了;第二把就是乘胜追击吧。

Q:龙哥第二把选了波比是临时起意还是有准备?

Loong:事先玩过,我很喜欢这个英雄,上赛季玩了很多。

Q:那波比面对现在比较流行的上单英雄有什么优势劣势?

Loong:波比经过几次变更削弱了,前期推线也有点慢,遇到船长纳尔的话就不太好打,特别纳尔出完黑切冰锤之后就更不好打了;船长是一出来就可以压波比了。对线其他的上单英雄倒还好。

Q:想问一下Dandy,现在很多队伍都觉得打大龙有风险,今天VG拿了4条,第一局第二条拿的大龙经济有7000+,当时是谁做出的决策?

Dandy:我感觉我最近惩戒用的不是特别好,今天的话一个是局面比较优势,决策时队友都觉得比较有把握我就会更自信地打。

Dandy:感觉最近惩戒用有些的不好

Q:之前有人评价你是一个很会追踪对方打野的选手,你怎么看?

Dandy:像豹女在野区遇到对方打野可能会更强一点,如果自己队伍也有优势的话是要追着对方打野打的。

Q:今天IM拿出了辅助宝石,宝石相对手短,那么搭配什么样的下路ad比较好?

Caveman:这个英雄线上还是很弱的,搭配发育型ad比较好。

Q:请问Endless,之前被拍到你在哭泣龙哥在安慰你的照片,粉丝都很关注,那么夏季赛你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请问是怎样调整的?

Endless:那天确实很难受,本来是大优势结果被卢锡安拿了五杀,心态就有点崩,情绪不受控制,最近的话心态挺好的。

Q:那现在如果是劣势局心态是怎样的?

Endless:现在就是劣势也不要急,不急就好,也是可以打的。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