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时间:2017-08-01 13:37 作者:Kyo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每个LOL玩家而言都会有一两个自己特别热爱且频繁使用的信仰英雄,而绝大部分LOLer的信仰英雄都出奇的一致,这足以证明这些英雄的成功与在玩家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虽然许多排位玩家对这些英雄深恶痛绝,可他们仍然乐此不疲的一次次选用,那么在这些英雄当中有没有你的信仰呢?

上单信仰——放逐之刃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锐雯的形象塑造和技能机制无疑使得她成为上单中最受欢迎的英雄,且无论版本如何变动、胜率高低与否,始终都有大批锐雯的死忠玩家坚持着在每一场游戏中使用她征战召唤师峡谷。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一句台词令一位英雄成为了无数召唤师心中的信仰,而这句台词中的"骑士"这句词一直饱受争议,不少人将这句话误解为"其势",但官方最终还是在玩家无数次追问下解释了这句台词的真正释义,"骑士"才是标准答案。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这段事迹也成为了一桩趣谈,丝毫不影响玩家对锐雯的喜爱,甚至为了这句台词、这段事迹去玩锐雯的玩家更是不在少数。

技能机制如同街机般的爽快连招和打击感同样也是这位英雄火爆召唤师峡谷的原因,超高的登场率足以证明这个英雄是每一名上单玩家的必修课以及信仰英雄。且花木兰皮肤现在国服正在限时开售,喜欢锐雯的玩家可以值此之际购买酷炫的限定皮肤征战召唤师峡谷!

打野信仰——盲僧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如果说锐雯是部分上单玩家的信仰的话,那么盲僧绝对是所有打野玩家所必须接触且或多或少都玩过一定场次的英雄。背景故事、英雄设计成功地让盲僧成为了召唤师峡谷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且酷炫的操作、连招的多样,以及他优势后的杀伤力、统治力都是玩家对其喜爱有加的原因所在。

"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而且盲僧的皮肤也相当稀有、珍贵,极具收藏价值更是变相使得英雄的热度得以提升,无论是龙年限定亦或是前不久上线的神拳都是相当具有性价比和收藏价值的皮肤,喜欢玩盲僧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一个出色的盲僧使用者可以轻易的在游戏前中期主宰战局,千里之外开团取敌方C位的首级如探囊取物,逃生、杀敌更是轻而易举。

R闪、回旋踢等等酷炫的连招、操作使得盲僧的打法更加多样也更加富有观赏性,哪怕本身是一个后期乏力的英雄,在一些可以称之为"圣僧"的玩家手中也能通过极具震撼力的个人秀左右比赛的胜负。这样的个人英雄主义无疑迎合了许多玩家的喜好,也令这个英雄成为了无视版本的打野角色。

中单信仰——疾风剑豪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在亚索上线之前,如果要我说一个中单的代表性英雄的话,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说是发条,但是在疾风剑豪这个似乎拥有着魔力以及如同罂粟一样致命吸引力的英雄登陆召唤师峡谷后,中单的信仰也由发条变为了亚索。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一把剑、一壶酒,比起日本浪人我更觉得这更像是中国武侠中的剑客,且极具逼格的台词配合着酷炫的技能机制令这名英雄在短短时间内就荣登成最受欢迎的英雄,没有之一。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锐雯的背景故事中两者同样有所联动,同属疾风剑道的两人相爱相杀,命运莫名的开始交织在一起。而在现实中两者都同样饱受追捧,惊人相似的遭遇营造出了另类的CP感。

相比起上面几位英雄,亚索绝对是最不受排位队友待见的英雄,原因则是英雄的上手难度较高且大多数玩家使用时都没有保证一定的熟练度,加上版本缘故英雄也不算强势。这使得亚索在排位的胜率惨不忍睹,当然即使如此依旧抵挡不了玩家选用他的热情,即使他在不久的将来可能面临重做。

AD信仰——暗夜猎手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AD方面有些许争议,但VN还是要略胜亲儿子一筹,即使版本再怎样削弱、胜率再怎么惨淡,但VN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死忠AD玩家的信仰和一直乐此不疲选用的英雄。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且"摄魂使者"这一超稀有皮肤的上线令这个英雄重新换发活力,如今国服、韩服的选用率也相当可观。

在此插句题外话,超稀有皮肤"摄魂使者薇恩"的皮肤如今仍可在海克斯战利品通过开启箱子有一定概率获取,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除此之外包括龙虾、龙刀等超稀有皮肤也有一定概率获取,更是能100%获得永久皮肤奖励。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让我们来猎杀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VN在游戏初期无疑相当乏力,可在后期的打坦能力与翻盘能力在AD里绝对称得上数一数二,W的被动真实伤害配合QR的位移、隐身效果更是令这个英雄有无限的可能性与操作空间。

而且尤其关键的是,一名VN玩家可以很轻易通过她的操作来看出使用者的实力,这也令许多高分段玩家在打低分段时使用这名英雄来秀一秀自己的操作,Uzi的无数个VN精彩镜头更是令她成为了无数AD玩家的必修课。

辅助信仰——魂锁典狱长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锤石在初次上线时被认为是机器人的复刻版,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却比机器人更受欢迎也更加强势,可以说锤石仅仅论技能机制、设计来看可谓是至今最完美的英雄,集合了控制、生存、打断等特性于一身,一个老练的锤石玩家绝对是对手的噩梦、队友胜率的保障。

"我们该怎样进行着令人愉悦的折磨呢?"

联盟五大信仰英雄:他们竟比亚索受追捧

锤石这个英雄从始至终都未曾长时间退出主流辅助的行列当中,无论路人亦或是比赛的选用率都相当夸张,堪称是辅助位毋庸置疑的一哥。但一个新锤石玩家与老锤石的差距是相当显著的,这从排位中锤石胜率波动的幅度就可以察觉。

结语

每名玩家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信仰英雄,而上述我们提到的英雄却绝对属于各位置的玩家的必修课,他们当中又是否有你的信仰在其中呢?

相关阅读:亚索,瑞文,盲僧,信仰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