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LZ上野失误频繁 KT2-0扫平LZ

时间:2017-08-01 18:49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日,LCK夏季赛常规赛

【Game1】50分钟精彩对决 KT先取一局

BP:

1.jpg

简评:

本局是一场近60分钟的世纪大战,双方在整局比赛中一直保持着非常激烈的拼杀。

不过KT率先在中期大会局面,凭借着在大龙处精彩的发挥,KT率先在一波团战中打出1换4,拿到了极大的优势。

不过随后LZ在逆境之中的表现也令人钦佩,在劣势的情况下,LZ打出一拨0换5,并拿下一条大龙,直接扭转了局势。

不过KT最后在兵线上的优势,和团战阵容的强势让他们在后期的团战中拿到了两条远古龙,从而艰难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赛后数据:

2.jpg

MVP:

3.jpg

【Game2】KT闪电战 第二局27分钟扫平LZ

BP:

4.jpg

简评:

相较于第一局的50分钟激战,第二盘可以说是KT单方面的碾压,拿下发条的Pawn诠释了什么叫做完美操作。

这一盘虽然LZ的上单Khan发挥还算不错,但是LZ下路由于被针对太惨,导致在后期完全无法阻挡KT的突进。

仅仅27分钟,KT在拿下大龙之后,直接一波了LZ的基地,2-0获胜。

赛后数据:

5.jpg

MVP:

6.jpg

相关阅读:lck,LZ,KT,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