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前奏 霸道的狮子座都如何玩游戏

时间:2016-08-05 11:14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狮子座是除了名的霸道傲娇,你有狮子座的开黑伙伴吗,让我们来总结一下狮子座玩游戏时候的让人又爱又恨模样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七月份的尾巴,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狮子座热情澎湃,绝不认输,永不言败。

他们的格言就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就算挂机了四个,他们也要1V5决战到世界尽头。狮子座精明能干,王者之风,常常挥斥方遒带领己方兄弟分推带线拿龙逼团,赢得胜利。但他们也十分爱面子,害怕队友们的质疑和排斥,纵使兑现被打炸了也要假装无所畏惧地说:老子一个人可以,打野去帮别路。

1-150613200238-lp.png

狮子座的职业选手

狮子座由于天生具有王者霸气,这个星座的选手们都是实力与人气并存。厂长clearlove、卷毛Fzzf、五五开White都是狮子座,还有无状态,影子,前LGD上单flame,ADC选手Rekkless。从他们的身上,我们都能看出许多表现出来的狮子座的共同特征。

259981143247.jpg

厂长以骚话称霸了LPL,那句 “我会让你们知道谁是世界上第一打野”是多少怂人一辈子都不敢说出口的话。而五五开在赛场上,只是赢了FNC一场后就当即表示“我和FAKER五五开”。狮子座这种全世界我最帅气的骄傲自负,我们只能如提莫般臣服仰望。

88560efa828ba61e66e49b7e4934970a304e5938.jpg

他们不会表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在粉丝面前永远是一副坚强无畏的样子,厂长在粉丝面前永远是一副自信确凿的模样,而从五五开每张照片都要P到自己满意,也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的需要大家的认同和赞美。你可以说他们虚荣,也可以理解为自尊心强,狮子座都是需要我们用爱去关爱的脆弱宝宝。

beb51a7f9e2f07081bf375a9ef24b899a801f20c.jpg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

当狮子一个人去排位连跪了十几把之后,他的内心已经全然忍不住泪光盈盈,急切地想要呼唤兄弟们来带他起飞,可是男人的自尊心让他不能说出口。就算他想念你掌控节奏的打野,稳到后期输出爆炸的ADC,他嘴上也绝不松口,爸爸快来带带我这种话你是绝对不要想从狮子嘴里听到的。

在他们一个人单排的时候,想要他们玩辅助,那真是做梦。有见过狮子心甘情愿地辅助别人的吗。狮子座都是玩C位,CARRY全队秀翻全场。不仅如此,就连出场也要很华丽很酷炫。皮肤一定要有,还不能是普通的,要是史诗、传奇、限定,那才能体现大狮子的逼格所在。

hJeaRVbkyuEDvFq.jpg

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下起了雨,会把伞丢到一边。

当狮子在游戏中被队友坑地说不出话,当他一个人杀穿对面然而其他三路全爆,当队友就是不听他指挥闯高地乱开团一波GG。狮子就算受了再多苦再多折磨,也绝对不会跟朋友示弱表达自己连跪的委屈,他只会找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默默陷入感情漩涡吞下这些苦,自我怀疑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个游戏了。

QQ截图20160802111305.png

等到自己释怀了想开了,原来一切只是队友的问题,我的操作还是在的!第二天他又会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高喊着,来,我来带你们上大师。

QQ截图20160802111312.png

离别的时候,意外的看不开。

当狮子在游戏中被队友坑地说不出话,当他一个人杀穿对面然而其他三路全爆当在游戏中,还没发挥就已经战死。明明WRDF都还没用,就被措手不及地秒掉了。看着黑白画面,狮子怅然若失,这局再也没有翻盘的希望,晋级又一次失败了,兄弟们是我对不住你们。如果当时我反应快一点,早点闪现出来,一切都不一样了。我那么多期盼那么多付出,就这样成空了……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才看见狮子的伤心和后悔,原来他是最介意的那一个。

QQ截图20160802111230.png

人山又人海,别错过那一个等待。

“对面AD在下路带线,他们少人,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辅助打野准备好开团,我宣布对面的死亡。”听到狮子肯定果断地指挥,竟然有一点被他的帅气迷倒了。过了一会儿,哎哟我的天,瞎子你这开了个老牛,哎哟我这暴脾气。平时一副输赢看淡不服就干的随性模样,真的到了重要的一波团时刻,狮子还是极为认真的,勇敢地承担起责任,若不是下一秒就爆炸失态,那三秒严肃认真的态度差点欺骗了我们!

QQ截图20160802111252.png

试一试去爱,伤害也比被爱来的爽快。

作为火象星座中最暴躁的狮子座,自然是谁都不服。狮子的内心,充满了铁骑踏遍天下,雄狮征战万里山河的豪迈之情。对面几个瓜皮英雄稚嫩的操作,我玩亚索的时候他们还在练盖伦呢。

eceff9b3c5245851657d795936455a04_b.jpg

这波我很强势,我们人少也没关系,绝对可以打赢,相信我。凭借我过人的实力操作,能极限一打四。我这就秀给你们看!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我就是要吹风,我就是要接大,我就是要一打4!虽然我死了,可是我感觉我这波很帅。看到没,对面四个残血,被老子吓得在原地瑟瑟发抖!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为我写首歌。

我们狮子座,将帅之气,王者之风。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走位精妙风骚,技能释放恰到好处,血量控制精妙准确。一登场自带光环,然而帅不过三秒。在狮子眼里,吾即真理,尔等听令。虽然这样霸道,但是如果你被别人喷了,你的狮子兄弟可以会狂喷回去护你一世周全的。看到这样的狮子座,你还不心甘情愿地赞美他歌颂他吗。

u=595346060,2065679665&fm=21&gp=0.jpg

希望大家都能理解狮子座死要面子内心宝宝的性格,关爱智障狮子座队友,从我做起。

相关阅读:狮子座,游戏,操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