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修改外援规则 本土化时限延长至4年

时间:2016-08-02 14:32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早,Riot在lolesports官网上发布规则修改通告,宣布从即日起改变外援“本土化”规则,以下为改动总结:

14.jpg

今早,Riot在lolesports官网上发布规则修改通告,宣布从即日起改变外援“本土化”规则,以下为改动总结:

1. 于在2015年5月11日至2016年8月1日之间有效服役于跨区战队的外援选手(如:Huni,Trick,Mata),其“本土化”时限将延长至4年。

这个时限将以参加过的赛季数计算,他们必须在过去的12赛季中至少参加过该赛区8个赛季的比赛,才能够被视为本土选手,并不再占据外援名额。

2. 对于在上一条时限后加入的外援选手,他们将不再能够凭借在该赛区服役时长完成“本土化”,而需要成为其服役赛区对应国家的合法居民,才能够不再占据外援名额。一旦他们成为合法居民,他们可以提供有法律效益的证明来完成“本土化”步骤。

3. 对于在2016年8月2日前,已经根据Riot旧规则完成“本土化”的选手(如:Bjergsen,Insec),他们的本土化选手身份将不会被修改,仍然不占用外援名额。

4. 一名外援选手在同一时间只能申报单个赛区的“本土化”身份。如果一名选手已经成为2个赛区对应国家的合法居民,他在改变服役赛区后,需要完成当赛季至少50%的比赛后,才能够切换其本土选手的身份至该赛区。

Riot称,如果遵循其旧规则(2年本土化年限),许多战队将已经能够组建由4名外援构成的战队,这影响了赛区对于本土天赋的挖掘和培养,而这也是激发他们做出这次改动的最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拳头,外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