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离下一个千杀最近的选手是bang

时间:2016-08-02 17:1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的ADC选手Bang将成为下一个千杀选手。

在LOL中存在的最显著的差异就是杀人数,虽然补刀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单杀或者多杀时的快感是补刀没得比的。在存在偏差的rank局中,杀人数并不是实力认证的唯一,但是在相似条件中的职业等级来说,杀人数是实力的有力证明。

在以胜利为共同目标而努力的职业游戏团体中,哪个选手达成的杀人数多,大家就会比较信赖这个选手。

虽然在这1000杀中也是有队友的牺牲,但是这些牺牲也是因为充分的信赖而发生的。在即使是三杀也没什么影响的选手和可以改变格局的选手中,会选择把人头让给谁呢?

看一看现在1000杀的达成者faker和pray,哪个不是这样(可以倒置格局)的选手呢?他们俩全是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在这之后达成千杀的选手肯定也是世界水准的。那么是哪个选手离1000杀最近呢。向拳头工作者询问,除了faker和pray以外,离1000杀最近的选手。是到7月28日为止,904杀的bang。

1

KT练习生出身的bang与现在以教练身份活跃在中国的hiro李优锡,转会najin后,在出道战中展现了单排第一的实力。之后bang又去了XENICS STORMX的兄弟队Xenics Blast,队伍解散后,效力于SKT T1 S。bang当时虽然备受瞩目,但是却没有取得什么大的成绩。在S队中,带来的效应也很弱。分明有着卓越的个人技能,却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攻击性。

但是在SKT TI合并以后,在金教练的指导下,只一个赛季,bang变成了现在的ADC,他在SKT T1期间,除了2015年MSI以外,获得了所有大赛的冠军(kesap:你萌置我于何地),S5结束以后没有一个人不说bang是世界最强(ADC)

faker和Marin在S5的表现很耀眼,但是在正规赛季中,当faker和Marin有动摇的时候,后期carry的担当者正是“最后的堡垒”bang。夏季赛剩下没多久了,在此期间,bang的1000杀能否达成,值得期待。

1

继bang之后距离1000杀最近的选手Arrow,已完成854杀。与bang吃过一锅饭的Arrow,从STORMX出道后转至KTA,用稳定的技术将三星王朝的夏天转换成了KT的(夏天),比起其他选手出道晚,却有着很高的杀人数。

3

1

杀人数在4位Arrow之后,845杀的是KT的王牌队长Score。从ADC转型打野后,如鱼得水的Score。虽和国内大会优胜的缘分有点远,但是这样的技术获得优胜也是不奇怪的。特别是转型打野后表现一直很好。

1

另外,在这几位之后,持有高杀人数的选手依次是:SSG Ambition(812杀),ROX kuro(763杀)。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SKT,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