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战队排名:ROX稳居第一 RNG降至第九

时间:2016-08-02 18:01 作者:按问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PLITPUSH给出了最新的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ROX战队继续排名榜首,EDG紧随其后,SKT位列第三。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日,splitpush给出了最新一期的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前三名没有发生变化,ROX战队继续排名榜首,EDG战队紧随其后,SKT战队排名第三。RNG战队下降一名排至第9位,WE战队排名第12位,新上榜的Snake战队排名第14位。

1、ROXTigers(-)

上周战绩:1-0,LCK夏季赛战绩:13-3

ROX战队以2:0击败了CJ战队,使得他们本周继续排名榜单的第一位。进**规赛的最后一周,头名争夺战的主动权掌握在他们手里。虽然MVP战队和Afreeca战队不是很难对付的对手,但ROX战队必须尊重这两支队伍,因为这将决定他们能否确保常规赛第一名,从而直接进入季后赛决赛。

2、EDwardGaming(-)

上周战绩:1-0,LPL夏季赛战绩:14-0

已经锁定A组第一名的EDG战队,他们的目标是在联赛最后一周继续保持连胜和完美战绩。上周在对阵SAT战队的比赛中,之前因伤缺阵的PawN再次登场,并有着出色的发挥。EDG战队常规赛最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IG战队和Snake战队。

3、SKTelecomT1(-)

上周战绩:2-0,LCK夏季赛战绩:13-4

尽管本周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是SKT战队并未表现出碾压的实力。目前他们锁定了联赛第二名,并且有望争夺联赛第一名。他们将在联赛收官战中对阵Longzhu战队和JinAir战队。

4、TeamSoloMid(+1)

上周战绩:2-0,北美LCS夏季赛战绩:17-1

TSM战队以常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他们前后击败了IMT战队和NRG战队,并以17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北美LCS夏季赛常规赛。并且Doublelift在对阵IMT战队时拿下了5杀,并在对阵NRG战队时拿下了个人在北美LCS联赛的第1000次击杀。TSM战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TL战队和Envy战队之间的胜者。

5、KTRolster(+1)

上周战绩:2-0,LCK夏季赛战绩:11-5

这是血腥的一周,KT战队在5场比赛中,拿下了88个击杀。他们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以2:0击败Longzhu战队,以2:1击败了ESC战队,并确保进入季后赛。他们接下来将对阵CJ战队,随后直接对抗三星战队,并将决定出谁会成为联赛的第三名。

6、SamsungGalaxy(-2)

上周战绩:2-0,LCK夏季赛战绩:12-5

尽管上周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他们未能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尤其是在同MVP战队的比赛中,场面异常混乱,两支队伍都犯了很多错。目前他们需要继续提升自己,才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7、JTeam(-)

上周战绩:2-0-0,LMS夏季赛战绩:10-2-0

J战队本周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他们依旧是LMS赛区最好的队伍。目前,他们距离锁定常规赛第一只剩下一场胜利,他们很可能将在季后赛的最后一周面对HKE战队或AHQ战队。

8、G2Esports(+3)

上周战绩:1-1-0,欧洲LCS夏季赛战绩:10-8-0

G2战队在本周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但归功于RNG战队和IMT战队表现不佳,因此排名得到提升。尽管G2战队有着天赋秉异的队员,但他们的团队一致性有所欠缺,这一点有些像IMT战队。虽然他们赛季的战绩还算体面,但这绝对不是他们最好的表现。好在他们还有时间去解决他们的问题,在我们看来G2战队有很大的潜力。

9、RoyalNeverGiveUp(-1)

上周战绩:0-1,LPL夏季赛战绩:11-3

RNG战队到底怎么了?他们输给了B组垫底的OMG战队。在过去的几周里,虽然他们表现的非常不稳定,但RNG战队仍然是中国排名第二的队伍。相信他们能够击败LGD战队,以此结束常规赛的比赛,并重新找回信心和状态。

10、Splyce(-)

上周战绩:1-0-1,欧洲LCS夏季赛战绩:9-6-3

尽管Splyce战队在常规赛的最后输给了UOL战队,但他们是欧洲战队排名第二的队伍,依旧排在榜单的第10位。不管怎么样,让队员和教练高兴的是,他们在常规赛最后20局比赛中,取得了16胜4负的成绩,并位列常规赛第二名。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继续有好的表现,他们很有希望参加今年的世界总决赛。

11–Immortals(-2)

上周战绩:1-1,北美LCS夏季赛战绩:16-2

IMT战队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在榜首争夺战中,TSM战队掌控了全局,并显现出了IMT战队的一些弱点。IMT战队在常规赛中两负TSM战队,如果他们想要在季后赛中扳倒TSM战队,他们需要努力解决自己的问题,提高队伍的整体性。

12、TeamWE(-)

上周战绩:1-1,LPL夏季赛战绩:10-5

对WE战队来说,这是过山车的一周。他们先是击败IM战队,证明他们是中国排名第三的队伍。但昨天他们随后又以1:2输给排名靠下的LGD战队。目前主动权仍在他们手上,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能够在接下的比赛中击败VG战队,他们就将锁定B组第二的位置,也能够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13、FlashWolves(+2)

上周战绩:2-0-0,LMS夏季赛战绩:8-2-1

在连续下跌的两周后,闪电狼战队在本周状态有所回升。虽然赢下的两个对手都是积分榜垫底的队伍,但胜利可以使他们重拾信心。最后一周他们将对阵排名积分榜次席的AHQ战队,如果取胜,他们将直接锁定一个季后赛半决赛的名额。

14、SnakeEsports(NEW)

上周战绩:1-0,LPL夏季赛战绩:9-5

Snake战队重新出现在了这份榜单中。上周他们以2:0击败了NB战队,取得四连胜,证明了他们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目前他们已锁定A组第二名,常规赛收官战将对阵联赛最差的SAT战队和联赛最好的EDG战队。

15、Cloud9(NEW)

上周战绩:2-0;北美LCS夏季赛战绩:12-6

本周我们将C9战队收录到这份榜单中。如果有人质疑他们为何能排进榜单,因为他们目前已确保以联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Jensen本周有亮眼的发挥,两场比赛中打出18-2-10的KDA。此外,在Smoothie成为战队首发辅助后,C9战队还未输掉一场比赛。(在对阵P1战队、Envy战队、EchoFox战队、TL战队的比赛中均以2:0赢得比赛。)在两周的休息后,他们将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Envy战队。

相关阅读:RNG,EDG,SKT,ROX,战队排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