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 Crown接受采访:失利激怒了我

时间:2016-08-02 18:10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春季赛上,SSG因为输给Afreeca,没能进入季后赛。而在昨天,SSG以2-1击败了AFS。虽然AFS在第一局碾压取胜,但SSG让一追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而后两局的MVP则分别给到了SSG的辅助Wraith和中单Crown。

“没想到我能得MVP,因为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啊。”Wraith说道,“我还挺惊讶的。”

第二局比赛三星的下路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拿到了一血并成功滚起雪球。

“我们觉得能拖到后期,所以没打算前期太激进。我们拿到优势后就会顺着打。”

而另一边的Crown则显得更有目的性了,第一局的失败似乎成了他的动力。

“第一句输了以后我非常生气。”他说道,“不过赢了后两局以后就好多了。”

第三局比赛爆发了非常多的团战,但是没有很多人头产生。“虽然我们没拿到人头,但还是合适。我觉得只要我们一直扩大优势肯定能赢,所以也没什么好失望的。”

在第二局胜利以后,三星的ad选手Ruler想和自己的辅助击掌,却遭到了忽视。“我当时确实犹豫了,但我从来没不理过他,crown才会。我只是还沉浸在第二局的游戏里而已。”

而Crown也为自己辩解道,“Ruler总过来要和我击掌,就好像在问‘我是不是打得特别号?’,但是之后我就会告诉他等他再好一点我再和他击掌。这就是一种我们开玩笑的方式,不过我答应他了,赢了KT就和他击掌。”

相关阅读:ssg,AFS,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