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版本新套路: 厄加特塔姆无敌combo

时间:2017-08-02 10:0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7.15上线,新版厄加特可谓是非常好玩,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厄加特的骚玩法,快来看看吧!

国服终于更新7.15版本了,在这个版本中大家最期待的自然是厄加特重做,不过就目前外服过去一周的胜率来看,厄加特的表现并不理想,下路肯定打不了,打野位置胜率垫底,上单位置打得更好但效果也不明显。

不过厄加特仍然是一个输出爆炸的英雄,重做后的被动和W技能火焰扫射伤害非常高,但W技能的高输出也是有限制的,在开启W技能自动输出期间,厄加特会自我减速。厄加特的基础移速本来就只有330,在W技能开启后降低125只有205的移动速度,根本不可能追上人,所以再高的输出也是打不出。因此,有些厄加特选择了带疾跑来弥补W技能移速不够的缺陷,不过聪明的玩家很快开发了新套路。

目前外服非常流行厄加特加塔姆的配合,厄加特开启W技能后,塔姆吞下他的话仍然可以触发W技能360度无死角疯狂输出,而且塔姆出肉承受伤害就可以,厄加特全输出就足够了,基本上近身扫射一轮就能秒杀脆皮。这两个英雄还能打出更多配合,比如塔姆带着厄加特大招绕后强切后排,塔姆吞噬敌人后配合厄加特大招,两个百分比伤害输出对坦克英雄也非常致命。

如果说厄加特是一台无畏战车,那么开启W技能后就只是站桩输出的炮台了,但在塔姆的帮助下就能够疯狂追踪。而且很多塔姆玩家也出了飞升护符和正义荣耀这两件版本神器,开启主动效果后塔姆非常高的移速加成,能够保证厄加特的所有伤害都能够倾泻到敌人后排。如果喜欢玩厄加特的玩家,在更新后不妨叫朋友玩塔姆配合自己,尝试一下加特林式疯狂扫射的快感。

根据统计网站leagueofgraphs的数据显示,目前厄加特最强的出装是黑色切割者+冰霜战锤+死亡之舞+斯特提克的挑战护手+守护天使+轻灵之靴这是因为W技能可以触发普攻特效但不能暴击,因为输出装尽量选择有普攻特效的和增强持续输出能力。由于并非每一个厄加特都有一个塔姆好基友配合,越来越多的厄加特选择精华带上3个移动速度,配合疾跑来打出W技能的多段伤害。不过厄加特目前整体表现还是不太理想,相信继续疲软下去设计师会在之后有所加强。

相关阅读:厄加特,厄加特重做,套路,开黑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