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如何看暮刃?亚索凯隐会怎么改

时间:2017-08-02 10:55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话拳头设计师最新内容

Q:暮刃削不削?

Meddler:至少在7.16(国服的下次更新)不会改动。但它仍然处于我们高度观察的名单之中。

Q:据你估计,沙皇的改动会在世界总决赛之前到来,还是世界总决赛之后?

Meddler:肯定是在世界总决赛之后啦(7.18版本)。

问拳头:如何看暮刃?亚索凯隐会怎么改

Q:为什么削弱岩雀的蓝耗?是否会考虑让婕拉重回中路?现在玩家们经常把她当辅助位来玩,但那大多是因为她的成长不怎么好。

Meddler:岩雀的蓝耗足够低,以至于她甚至可以完全在出装的时候跳过一个法力装备。我们正在想办法(削弱她),好让她在出装的时候不得不选择一个撑蓝装备,比如说至少一本鬼书。

说到婕拉,目前还不确定。她的技能组让她在游戏中作为一个辅助位稍有偏差,但并不会太大。可能会改,但目前还不能做出承诺。

·

Q:剑魔的重做什么时候到来?是季前赛期间,还是季前赛之后?

Meddler在季前赛之后

问拳头:如何看暮刃?亚索凯隐会怎么改

Q:设计师,你怎么看待新版厄加特?

Meddler:目前还OK。在下个版本也不会怎么修改他,当然,这不包括bug修复。

·

Q:在亚索几周前的改动中你有注意到些什么吗?

Meddler:亚索的改动可以说是没达到我们的预期了。仍然在观察他,但可能近期的版本不会怎么改动亚索。

问拳头:如何看暮刃?亚索凯隐会怎么改

Q:为什么把大树的Q削弱给移除了?

Meddler:E技能的削弱显然优先级更高。熔渣得到削弱,他已经被削了,如果还需要继续削大树,我们还会考虑Q技能的削弱的。

·

Q:设计师,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女枪的原画升级?

Meddler:在计划中,虽然还要一阵子,可能在年内完成。

·

Q:我建议让狗头的大招做些修改,比如对Q的冷却减少可以改为随大招等级增长而增长,1级减少30%的Q技能CD,2级减少40%的Q技能CD,3级减少50%的Q技能CD。建议让Q技能的CD再增加1秒。

Meddler:这个随大招等级的增长而缩减Q技能冷却时间的设定,我们一早就想到是否对狗头来说过强了。目前来看并不是必需的。

·

除此之外,设计师Meddler还谈到了他对一些英雄的想法:

凯隐 - 目前两个形态的差异或许有点过大。

问拳头:如何看暮刃?亚索凯隐会怎么改

诺提勒斯(泰坦) - 可能需要一些加强,希望不只是给他一些清线能力的回归,这将导致一些对线的低交互性。

加里奥 - 路人与比赛中的加里奥的表现差异较大。希望我们能从削弱他的大招入手,找到解决的方法。

维克托 - 正如之前所讨论过的,他可能需要调整为更低的清线能力。

莫德凯撒(铁男) - 金属和鬼魂是他的核心。

·

相关阅读:设计师,问拳头,剑魔重做,沙皇,女枪,亚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